close
八仙樂園,本來是想要九月去的,該死的湯姆兄,硬吵著要趁暑期旺季去看比基尼辣妹,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與小雄只好妥協於七月底來一趟八仙海岸之旅。

十年沒來八仙了,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是國中吧!時間過得真快(這樣好像間接透露了年紀)XD。

其實本身對於水上樂園不是很感興趣,因為我很多設施不敢玩=_=,加上我不太敢穿泳衣,以前在家人面前還敢穿,現在連在家人面前也不太敢穿了,目前只敢在小雄面前穿而已,唉…這天就當做是捨命陪君子吧!

一入園的畫面整個就很消暑,不過當天的天氣也不太熱,因為早上下過雨的關係,天氣陰陰涼涼的,雖然早上有下雨,但後來整個下午都沒有在下了,微微風吹過來,反而還會覺得有點冷咧!

門票好像620元,貴死了,本來要上網買優惠票525元,可惜太慢已經被搶購一空。

後來發現在水上樂園照相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畫面不清晰,相機帶著走也麻煩。

八仙裡面有很多刺激的滑水道設施,因為假日人潮爆多,每一項都要排很久,大大降低了想要嚐試的慾望,有些設施誇張到要排隊一小時,結果只有不到五分鐘的快感,實在是很OOXX。

不過我來八仙真是有夠浪費,因為太多滑水道不敢玩,我真的很怕滑一滑人會飛出去,太恐怖了。加上我不會游泳的關係,所以會比較沒有玩水的樂趣。

我們大約下午兩點到八仙,離開的時間約晚上九點,八仙樂園是不會因為夜晚而影響遊客玩水的興緻,晚上人還是很多,星光票果然不是賣假的。

這張照片裡的主角是小雄的同事,動作真經典,我想當時他手臂一定聚集了很多力量XD。

梳洗完畢後,肯定是要去覓食的,玩水後進食雖然會胖,卻也是一件很爽的事。

離開八仙後,看到路邊的廣告看板上寫著:「水窪碳烤,一人299元」,這價錢符合我們的預算,加上當時真的很餓,所以這燒烤吃到飽一定會讓大家滿意,於是我們就出發啦XD。

路不熟的關係,花了一些時間找尋水窪碳烤的位置,到了之後發現:哇…在這個地方用餐好棒。

映入眼濂的是淡水的夜景,很美,抱歉,我的相機拍起來沒FU。

不過感覺這裡很適合熱戀中的情侶來談戀愛,這夜景真是太美了,我對著這夜景放空好久,之後回到新竹也推薦同事可以看這裡看看,以前我都是從淡水看八里,從沒在八里望過淡水,原來也不錯看嘛!

第一次在水窪用餐,所以對於這裡的菜色都充滿著新鮮感,唯一讓我最驚訝的是這個地方居然有帶殼的蚵仔,我大概十幾年沒吃到帶殼的蚵仔了,當時看到真是又驚又喜,忍不住拿了好多顆。

今天小雄負責烤,其餘三人負責吃,邊吃燒烤邊看淡水夜景,好滿足啊!

把肚子填飽之後,人自然而然也會變得比較痴呆,一方面玩水玩了一天,真的累了,再加上時間也晚上,吃完也差不多快12點,吃飽了,體力也耗盡,接著當然就是想睡囉XD,本來還想去其他地方看夜景,不過,實在太累了,只好慢慢開回家。

今日讓我最難忘的不是八仙樂園,是淡水的夜景,還有水窪碳烤帶殼的蚵仔,讚,夠味。

下次再帶我老北來吃,科科科。

北縣八里鄉龍米路2段177之1號。(八里渡船頭停車場 ),訂位專線:(02) 8630-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