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夏天就是要曬一下,去年夏天是去澎湖曬,今天本來要去高雄曬的,但後來經過與小雄討論後,最後決定去離島,其實自已最想去的是蘭嶼,但因為到蘭嶼一趟是2.5小時的船程,我怕暈船,想來想去,最後決定來一趟綠島行。

出門時看到熱情的太陽,人頓時變得有些呆滯,我能想像東南部的太陽,好熱啊…不過這次出門沒有颱風,老天爺許我一個好天氣,要我熱死我也甘願嚕!帶了三瓶防曬乳,決定跟強烈的紫外線拼了!!!

要去綠島玩,想必一定要先到台東搭船過去,這次的旅行是三天三夜,坐了好久好久的車才到台東,超久,我沒坐過這麼久的車,到台東後,下車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坐了七個小時終於到了XD。

當時決定前一晚先到台東過夜,住宿點也花了一些時間在網路上搜尋,本來想住最便宜的旅館,一晚500元,但小雄說那種有鬼=.=,後來找到一晚700元的,但門口看起來怪恐怖,最便宜的旅館還有一晚300元。

我們只是要睡一晚而已,所以不求品質,但是那些旅館看起來都很陰森,最後還是決定多添幾百元,找個可以讓我安心入眠的房間。

「蘋果商務旅店」在網路上胡亂搜尋到的,稍微看了網友部落格的相關文,評價都是很乾淨,櫃檯小姐漂亮且開幕沒多久,價格也算合理,於是就打電話去訂房啦!

因為只睡一晚而已,所以訂最便宜的蘋果雙人套房,一晚是1500元。

抵達台東後,有到附近的夜市逛逛,但因為已經晚上11點多了,攤販們都陸陸續續在收攤,買了一杯不加糖的木瓜牛奶就回旅店了,說到那杯木瓜牛奶,夠濃,鮮奶味夠重,一杯也才35元。

這間旅店整體來說看不出豪華,但看得出剛蓋沒多久,走道牆壁都很新。

房間的走道。

因為隔天還要早起,所以早早就睡覺了。

隔天準時6:30就起床嚕…7:00用早餐,這用餐環境看起來是蠻特別,菜色也普通,一些土司、清粥小菜,雖然不特別,但清淡能填飽肚子就好囉!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857號,訂房專線:089-318928。http://www.apple-hotel.com.tw/index.asp

吃飽飽後,就開始爆熱的台東之旅,曬到人快燒起來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