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南投之旅終於來臨了,已經很久沒有和許二姐一起出遊,這次的行程是我排的,因為不熟路,所以上網做了好多功課,也很認真的研究地圖!這個時候小雄不禁想說: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前一晚雖然很晚睡,但隔天早早就起床了,知道是出門遊玩,所以不敢貪睡!第一天我們就直接出發到「杉林溪」,這是一個森林遊樂區,聽說裡面的風景不錯,本來是決定去「溪頭」的,但因為溪頭去過了,而且溪頭很大,我擔心帶小孩出門的許二姐會吃不消。

這幾天剛好遇到鋒面來臨,所以天氣非常的不穩定,隨時都可能會下雷雨,還好早上太陽有出來露露臉!杉林溪裡面也不小,風景很漂亮,主要是瀑布蠻長的,延路的景色也非常大自然,還蠻值得來一趟的,前提是要走很遠的路>_<。

也或許我特別喜歡河邊的感覺,大部份的人都比較喜歡海,也有人喜歡山,但我是喜歡河!我喜歡河邊的味道,還有它的水流聲,以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曾經自已一個人跑去河邊發呆呢!

不過這一趟路真是辛苦許二姐了,整路一直抱女兒,不抱又不行,給爸爸抱也不行,一拳給她也不行,丟下她也不行,所以幾乎是全程抱在手上,母愛真偉大,我想許二姐也樂在其中吧!O_O

雖然抱女兒很累,但還是要一步步的向前邁進,我們先去看了青龍瀑布,後來又搭接駁車到松瀧瀑布,到松瀧瀑布的路上就開始一直下雨,而且雨勢不小,但我還是要硬著頭皮去看我的松瀧瀑布!O_O"

包哥看到我這張照片,一直笑不停,還問我說:你是中風嗎?

延路上的景觀好像武俠小說裡的畫面,像是一位大俠隱居在山林裡面,如果我老了無後顧之憂時,我真想住在這!不過講歸講啦…也沒有這種地方讓我住 Orz"

天色其實很暗,很多照片都需要打光才看得清楚,唉!天公不作美,到後來雨愈下愈大,所以也只好趕緊回程,下山的時間大概是三點多,裡面還有很多地方沒有走到,也有更漂亮的地方沒有拍到,真的好可惜,因為天氣的關係,很多地方都省略掉了,真是氣死我啦!ˋ.ˊ

本來晚上有計畫到斗六夜市,也被迫取消,下山後有到紫南宮走走,就拜拜順便吃個東西,因為今天實在是累翻了,在杉林溪裡面一直呈現在狂奔的狀態,要跑去躲雨嘛!所以今天蠻早就回到麗堡汽車旅館休息,白天太累,晚上似乎也沒有力氣再到其他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