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繼上次燙髮108變之後,這回我又做個小小的改造了!主要是上次頭髮染的不明顯,我個人是覺得捲髮要有點顏色比較好看,之前都顧慮到小雄,因為他不喜歡染髮的女生,這次我可不管他了!我總不能老是因為他,讓自已的頭髮看起來沒有特色,所以決定再去找捲毛大師,也就是幫我燙頭髮的老闆娘。

染前照一張!本來這次我不好意思照相的,怕老闆娘會覺得我老是照相幹嘛,不過後來她知道我是要在網誌上做文章,所以在染前保養時,老闆娘就對我說:你要不要先照一張?(害我整個人真是不好意思)。

既然老闆娘都這麼說了,那我當然是不客氣囉!心裡面:早就知道帶相機來了。

在做染前保養時,老闆娘忙著調出適合我髮色的染髮劑,這回我是走亞麻色系,心裡好期待啊!不知道染出來會是什麼樣子,我已經很久沒有嚐試過有顏色的頭髮了。

其實早期我的頭髮也是染得黃黃亮亮的,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那種髮色真台,長出黑黑的一段新髮,髮色差異太多,整個就是很像布丁。

所以我是希望走自然色系,即使是長出新頭髮,相信顏色也是不會落差太多。

戴上面具,所謂鋼鐵人的時代來臨!心裡想:一定要戴這樣嗎?@@,不過這樣是為了避免染髮劑去沾到眼睛啦!我了解的。

在染髮的過程中,我就看看目前正在重播的還珠格格,好好看啊!雖然是一部古老戲了,但還是覺得好好笑喔!有些片段也很感人,我特別喜歡懷舊風味,所以我才那麼喜歡看古裝戲,還有那個那個……叫梅花三弄的,也超級好看的啦!

早就知道上次來染燙的時候,一定把顏色搞定,這樣就不用跑第二趟,我也不用再多花一次錢,太笨了我!幸好上次有辦會員,生日當月染燙有八折優待,我是七月生日,但七月撥不出什麼時間來,所以就跟老闆娘商量六月底先染生日優惠,下個月就不染嚕!

這次染出來的髮色我很滿意唷!不會很亮,但還是看得出顏色,我相信陽光下照會更好看!回到家後,小雄特地往我的頭髮上打量了一番,說一句:你怎麼跑去染頭髮!呃……@@,不過事後補了一句「沒有染的很深耶」。

後來我仔細的照了鏡子!明明有顏色啊……於是又吵著叫小雄再看一次,小雄有說不錯看唷!而且這顏色真的是我想要的那種,再加上小雄並沒有碎碎念,也就是說這顏色是他可以接受的範圍。(染都染了,能說什麼?)

我還請老闆娘幫我修一下瀏海,斜的那種,因為回到家要睡覺了,所以並沒有叫老闆娘把頭髮烘澎,反正還是會被我睡扁。

這回總共花了2000大洋,原價是2500,生日有優惠八折!下次我要把許二姐拉去那邊用頭髮,不要再去那個什麼Wxxxx了,上次許二姐去燙+染+護要1萬耶!還不如去捲毛比較優惠,而且我這次染後也有護髮喔!

店名:捲毛 預約專線:03-5776025 0932-378749
地址:新竹市新莊街129巷3號

如果大家覺得好看也可以去那邊用唷!你們的支持會是老闆娘最大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