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當了不折不扣的宅女
宅到快結蜘蛛網了!
不過卻有難得的悠閒感
有時候一個人在家,不好也不壞
我洗了三桶衣服,也曬了三桶衣服
同時也把地板全部拖過
裡裡外外、上上下下攛的一絲不留痕跡
整個房間看起來就是清爽,雖然頂多只能撐個三天而已 XD


同時,也練了七個小時的Excel
有點累 也有點煩
但是,快考試了,總是要加把勁
退步了…我真的退步了!
不管是哪方面,我真的不如從前了!
沒關係,就剩兩個月了
之後又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若非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
樂觀一點囉!


以前一個人的假日,我總是會瘋狂的魔獸
可能是有停一段時間沒玩
所以,現在也不會想灌了!
再加上阿Tan現在娶了一個網婆
沒什麼時間帶我,自已一個人又不敢打副本
所以安裝片一直在哪裡,全新的,沒有拆封的
我希望它一直是沒有拆封的
才會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洗三桶衣服


同時,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上網、一邊跟帥哥MSN
聊多晚都沒關係!再配上我最愛的三媽臭臭鍋
嗯…可以說是人間天堂,因為我很久沒有這樣了!
下禮拜的假日可能會喝囍酒
也有可能會去火炎山
再下下禮拜可能會被壓回宜蘭
現在是螢火蟲的季節
四月份應該也會找一天去
沒看過螢火蟲的,記得要去看喔!超漂亮的^^
沒看過葉問的,也記得也要去看啦!只能用「讚」來形容嚕


這禮拜想去看「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聽說非常感人!!
還有網友說看這部電影最好要素顏去
因為會一直哭哭
評價跟葉問差不多,所以我還蠻感興趣的
看完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