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到了大溪的花海農場走走!很久很久之前就很想去了,一直沒有機會,趁這次放假有錢又有閒,說什麼也要去一趟看看,門票150元,裡面的花比較想像中的還要多,看得我整個人好興奮。

感覺主角很像是「薰衣草」,因為薰衣草種的範圍最大遍
這次出遊的天氣很好,有點熱,但感覺起來還算是舒服
不過也有些很漂亮的花還沒有開,像牡丹那種的大朵的,就要等到八、九月才會開
後來發現我的相機裡的「美肌模式」不適合拍花朵,像是紅色的花,就會明顯變得很沒有層感
嗯!這次記得了,下次拍花的時候,千千萬萬要記得把模式調出來啊!>.<



期待八、九月的時候再去一趟囉!更多花海的照片→點我看相簿
除了到大溪花海以外,還有去隔壁的「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裡面其實也沒什麼東西,感覺就給遊客拍照用的而已!所以我們在這個地方只有停20分鐘吧!
離開愛情故事館大概五點左右,本來還想去大溪老街的,最後想想算了,下次再來好了,反正大溪離家不算遠!晚上我們就去逛逛中壢夜市,人潮很多!我就很討厭假日的時候逛觀光夜市,像是逢甲、士林那種的,每次都擠到我很難前進!不過這次算是很開心的假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