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出發到澎湖囉!這次我和小雄只能用興奮+期待來形容自已的心情,我們早早就到機場了,雖然漫無目地的等了一個多小時,但每分每秒都是處於開心的狀態。

實在是太久沒做飛機了,所以興奮中還是帶有一點不安全感,不外乎就是恐懼那飛在天空的飛機!好像不常做飛機的人都會害怕,好顯這種不安感沒有持續很久,一下子就適應了。

到澎湖之後,先是用餐,用完中餐之後,我們先到了吉貝島的民宿!換裝準備到沙灘上玩一些八合一的水上設施,可惜我和小雄並沒有玩水上活動,主要是人太多,而且一點都不好玩,也不剌激。

主要是那個香蕉船,記得墾丁的香蕉船都是拖到外海翻船的,可是吉貝的香蕉船怎麼會是在岸邊翻船,實在是讓我興趣缺缺!所以水上活動並沒有玩很久,過一下子就和小雄在比較沒人的沙灘上拍照、跳水、活埋。

今天吉貝的天氣很不錯,主要是颱風剛過,天氣陰陰涼涼,但是沒有下雨喔……一滴都沒下!海風一陣一陣吹來很舒服,衣服乾了又溼、溼了又乾!雖然沒有玩水上活動,但能在沙灘上散步,到海上玩玩水,也是有悠閒的感覺。

用完晚餐後,我們在島上自費租了一台機車,準備環吉貝島!領隊推薦我們一定要去看夕陽,也可以到大街小巷去逛逛看當地的漁村風情,這是在都市體會不到的。

這種騎車環島的感覺真的好棒喔!涼涼的,很悠閒!這想賴在這裡不走,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啊…雖然落後了一點,純樸的風味讓我好享受,比較偏好都會感的男男女女,可能就不適合來這個地方了。

終於找到了領隊推薦的夕陽點!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過比較像樣的夕陽吧……太陽是落在海面上,加上海上一顆顆的石滬,當下希望時間可以過慢一點,讓我可以多看夕陽幾眼,真的好漂亮喔!

剛開始跟夕陽合拍出來的相片都失敗,後來小雄試了一種模式才有拍出那個味道。


當天色漸漸暗了之後,我們就回到吉貝比較熱鬧的地方挑選紀念品,這裡的東西不算貴,可惜沒有賣炸雞,不然一定更享受XD。

這回我破例吃了以往不敢嚐試的海膽,都是被小雄逼的啦!不然我才不敢吃咧……小雄一次買兩個,一個是生的,一個是烤的,兩種我都有試吃,感覺是生的比較好吃,但僅此吃這一次,下不為例。

這一攤的老闆娘很熱情,老闆的兒子也很可愛,他看我在那拍照,還過來跟我說:「可以抓起來照啊!」,小弟弟黑黑的,看起來應該才念小學,但是抓螃蟹的手法真是老練,一點都不拍被螃蟹夾到。

時間差不多九點左右,我們就回民宿休息,因為玩水的關係,整個人就呈現無力的狀態,只想趕快洗澡、趕快睡覺,澎湖行的第一天讓我感到很難忘,過幾年之後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隔天吃完早餐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就騎著機車拍拍照,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拍完照就騎到碼頭去歸還機車,準備坐船前往下一個景點-七美之旅!待續……

更多吉貝照片請點閱相簿→漁村吉貝島貝殼沙海岸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ilter1196
  • 還真詳細呀= = 改天去玩文章都要這樣

    因為..這樣我不用去玩 看照片就高興了 = =

    最後那張比較吸引人 高興小吃部!!!

    去那吃完一定都很高興..哈哈
  • 呵呵,有分享到喜悅吼…

    下次你一定要去啦…還不錯唷

    那個高興小吃部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 =

    我很堅持一定要拍一張

    不用吃,光拍就很高興了

    搞不好吃了會更高興XD

    Peggy 於 2011/09/27 11:57 回覆

  • ooLionoo
  • 拍夕陽時,請照底下步驟

    1. 開強制閃燈
    2. 設定小花模式
    3. 然後把螢幕十字點對著夕陽半按快門
    4. 快門保持半按的狀態,把螢幕十字點娜到人的臉上
    5. 用力的按下快門
    6. 閃燈觸發
    7. 就可以看美美的照片囉
  • 嗯嗯,我下次再試試看

    我們的拍法跟你描述的差不多

    只是,還是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Peggy 於 2011/09/27 11:57 回覆

  • LINE7651
  • 哇 …
    玩的很Happy餒 …
    瞧妳笑的多開心啊!
    幸福到了極點囉!

    唉 …
    我家的ㄚ鼻就不會想帶我出遠門= ="
  • 嗯嗯,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旅行可以讓人的心情變很好^^

    Peggy 於 2011/09/27 11:57 回覆

  • filter1196
  • 哇靠~ 玩水那本相簿最後那幾張!! 不會太猛呀!!

    你男友是怎辦到的....太厲害了!

    果然是有練過... 超屌的! 敎一下..!! 哈哈
  • 那幾張反反覆覆跳好幾次耶

    為了那幾張照片

    可累死我了.......

    拍的人要數1.2.3

    拍的人2的時候按快門,跳的人聽到3的時候跳

    這樣講~你看的懂嗎?@@

    Peggy 於 2011/09/27 1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