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週休二日有時間,趕緊來新增網誌。在高雄住宿兩天,本來是都有訂到房間的,但在出發當天,突然接到群登旅店打來的電話,說我們沒有先付訂金,所以沒有辦法為我們保留房間。當時的我真是心急,逢端午連續假期,臨時要去哪找房間?

這次原訂夏艷汽車旅館跟群登旅店,打去夏艷很幸運的訂到我所指定的房型,且不用先付訂金,後來又瀏覽了幾個網頁,發現群登旅店,索性也是打去詢問,服務人員也是說有房間,並且為我們保留,但當下並沒有要求先付訂金,自然而然我也沒有去匯款。

哪知道訂房日的前一天,突然接到群登先生打來的電話,說沒有付訂金,沒有辦法為我們保留,當時真是又急又氣,訂房時沒有先說要先匯訂金,即使真的沒有匯款,這幾天也沒有打電話來提醒,我在電話裡向他表示:「我們明天確定會入住」,那先生又說不行,我又跟他說不然我馬上去轉帳,他卻回我:禮拜六銀行沒有開,即使轉帳也不會立即入帳。天哪…這什麼鬼東西,態度超差的。

很生氣的掛掉電話。小雄就說:算了,等一下他如果有在打來,就跟他說我們不要了。小雄聽了非常不屑那間旅店,也完全不擔心沒地方睡,還說頂多去KVT唱歌唱到天亮,累了就睡包箱裡面,我只能說他真是樂觀啊!

在高雄的第一天是住夏艷汽車旅館,結束了白天的活動,我們就先去找第二晚要住宿的房間。先是找了好幾間,不外乎就是客滿,好不容易問到一間非常「傳統」的西北旅館,一晚500元。真是超便宜,好顯小雄有要求先看房間,結果那房間真是嚇到我了,從沒看過這麼簡陋的房間,一進去就覺得很不舒服,而且還沒冷氣,只有一台電風扇讓你吹,房間門感覺好像一腳就可以踹開,房間外面的走道也很狹窄,傢俱舊也就算了,一進房間還有淡淡的霉味。

我向小雄表示再考慮一下好了,雖然不要求一定要住到很好的房間,但至少要讓我覺得是乾乾淨淨的,住起來才會舒服呀…出去玩就是要放輕鬆嘛!

之後又找了一段時間,最後選擇金馬HOTEL為我們第二天的住宿點。

我們住的是景觀套房,但沒有什麼景觀可言,就一扇窗戶很通風,一個晚上1080元,以端午假期來說,這個價錢算很便宜了(一般假日是980元)。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還有標準套房,一晚是840元。

房間雖然不大,但乾乾淨淨,該有的都有,且隔音設備不會很差,只是當有人經過時,偶有聽到走道上輕微的腳步聲,但整體來說很OK,那晚我睡的很舒服。房間是採用中央空調,溫度不冷不熱,非常好眠。

我和小雄都覺得以後出去玩住這種的就好了,又省錢,小小間的感覺很溫暖舒服,才1080元超便宜,而且讓人睡得很安心,我想應該是被那間500元的旅館嚇到了,才會覺得這間HOTEL真是天堂。

金馬HOTEL:高雄市新興區河南二路12號(近火車站)。電話:07-2865141。

http://riverside.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