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五天四夜,第一個晚上住的是當地五星級的飯店,八點左右就進房了,第一時間進去的感覺還不賴,感覺很舒服,而且是市景房。

這邊很特別的地方是晚上八點左右天才會全黑,早上七點天才會慢慢亮,不知道是不是東南亞國家都是這樣。

這是大廳一景,中東遊客很多,散發著他們身上淡淡的印度香。

進房後我們也沒先洗澡,先到附近走走逛逛,雖然位於吉隆坡,但酒店附近能逛的地方實在太少了,僅有的幾間便利商店及網咖,不到30分鐘就回房了。

進房後,讓小晴先洗澡,我則是發呆放空加拍照。

這回來馬來西亞不打算花很多錢,所以只換了5000台幣,我想應該夠花了。

(↑上面這張照片是小C拍的,我沒換那麼多錢,只是想PO上來讓大家看看馬幣而已)=.=

這邊的酒店大部份都沒有蓮蓬頭,洗起來頗不習慣,不過熱水夠熱,洗的也算滿足,據說馬來西亞部份的酒店是沒有提供吹風機、毛巾、牙膏牙刷等用品,不過我們住的這間該有的都有。

不過我要先說這間酒店是所有房間都有吹風機的,就唯獨我們睡的房間沒有,我想應該是不小心遺露掉了。等我們發現沒有吹風機時,已為時已晚,只好跑去小熙房間借用了。

而且這間酒店的吹風機好怪,大家也都說很奇怪,哪有人吹風機長的那麼像吸塵器。

這是在當地買的零食、飲料跟泡麵,有類似科學麵的點心麵,口感還不錯,還有草莓汽水(超級無敵不推薦,感覺加了很多色素),還買了舒跑汽水(還不錯喝,小晴喝了不少),飯店都有提供一瓶水,我大部份都是喝水居多。

當晚洗完澡後,不一會兒就睡著了,前一天都沒什麼睡,累翻了,在睡覺的同時心裡還是很興奮的,第二天的美景美食還在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