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才補上檳城的行程,在這邊的景點比較少,所以行程比較不會那麼緊迫,自由活動的時間比較多。

離開邦喀島後,約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即可到達這個地方,我們先到了和諧街,觀音廟跟印度廟,感覺跟台灣的廟差不多。大部份的城市都是馬來人比較多,唯檳城不同,檳城是全馬來西亞唯一華人多過於馬來人的城市。

在檳城的和諧街可以見到此地多元種族融合,在這條老街上有著200年歷史的觀音堂及基督教堂、回教堂。

當天雖然早上有下一點小雨,但很快就停了,接著就是炙熱的太陽陪伴我們一整天,熱到全身都燒熱起來了,看得出來小C快昏倒了,還給我結屎面。還好我是個耐熱耐冷的人,這種溫度嚇不倒我的。

接著就是三輪車遊古城啦…我們坐到最漂亮的三輪車,整車都是花的感覺還不賴XD。

小印度區的部份環繞著印度香料的味道、印度音樂,還有印度地方土產及傳統服飾的販賣。

觀音廟約有200多年的歷史,是檳城最老的廟宇。三輪車只有坐小小一段,就送我們到原來下車的地方,接著就先回飯店放行李休息一下。

回飯店後其實也沒什麼休息,出門在飯店內實在待不住,就相約了小玲姐跟導遊們一起去逛街。除了百貨公司外,附近在傍晚還有一個小市集,大部份都是賣吃的,小葉發給我們一人20元,晚餐自行在這邊解決。

當地的華人多,所以講國語是OK的,國語不通的話,用台語說也行XD,當地很多福建人。

在導遊的邀約下,我們大家填飽肚子後,就到飯店附近的酒吧喝酒,一人一杯啤酒,雖然大家來自台灣四面八方,不過感覺真像朋友,如果每次跟團旅行都能有那麼好的團員就好了。

由於隔天11點才集合,可以睡到很晚,而且小C好像喝的不過癮,還想再喝=.=,找了導遊跟小玲姐他們一起來房間喝,在7-11買了幾瓶啤酒跟零食在小C房間集合。

大家一起聊天講心事的感覺很棒,也很幸運我們遇到一個願意跟我們喝酒的導遊,應該是說遇到一個愛喝酒的導遊XD,當晚大家天南地北聊了很多,連自已的父母跟家庭背景也不保留的說出來,聊著聊著,我就跑去吐了,喝醉了O_O"。

後來晃呀晃的回房間,也沒洗澡,隔天早上八點起床洗,還好洗完澡頭就不痛,我的酒量果然還是沒長進XD。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