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過咒怨嗎?不曉得記不記得咒怨裡的那個小孩,某天晚上許二姐在午夜12點多打電話給我,請我MSN上線,剛開始原本以為只是閒聊而已,上線後,許二姐不停問我記不記得咒怨裡的那個小孩,坦白說,我沒啥印象了,接著許二姐就說,有一天他早上睡醒,他彷佛以為自已看到那個小孩了。

聽到她這麼說,當下的心情是很沉重的,我猜想:會不會看到什麼嬰靈之類的。

過一下子,許二姐傳了三張圖片給我,在照片傳輸的過程中,只看小圖片裡是一個女孩,在一個暗暗的地方,我回許二姐說:一定要在半夜傳這個恐怖的圖片給我嗎?等等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剛開始以為他是傳咒怨的圖片給我,當我打開圖片一看,眼前的畫面讓我在電腦前笑了30秒。

當天我的聲音又因為感冒變得很沙啞,你們知道利菁嗎?把我想成利菁就對了,我用利菁的聲音在電腦前笑到流眼淚。這孩子的媽是誰啊??管一下好嗎?乍看之下,就算知道是自已的女兒,也會以為被什麼東西附身了吧XD。

原來是他女兒玩痱子粉玩到整身都是,讓我姐起床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看到這照片,我瘋狂的大笑,我相信許二姐是真的被嚇到了,如果是我也會嚇死,早上睡起來突然看到一個白白的小朋友XD,雖然可以體會許二姐受驚的心情,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好笑 ,笑到小雄轉身對我說句:哩丟搞喔。

小孩子超可愛的XDDDD,我姐還沒開口罵她,她自已就先哭了,。

OK,這篇網誌到此為止,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