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那天向公司請假,5日晚上回宜蘭,為的就是參加雄妹子的訂婚,我們算是女方這邊的,訂婚日,想必一定很多親戚朋友們會來參加,我對於當天的穿著感到相當的傷腦筋,不過最後還是採取小雄的建議,簡單乾淨就OK。

當天雖然我累翻了,不過有感受到家有喜事的喜悅,這天有看到一些訂婚的儀式,雖然有點小複雜,不過終身大事這種東西,重要的是能過得幸福快樂就好。

雄妹子和小雄長得很像,我都覺得他們像龍鳳胎。本來想用我的相機幫忙紀錄訂婚當日的點點滴滴,可惜當天我忙著端菜及清理桌面,加上穿著極高的高根鞋,行走不方便,所以並沒有拍攝到很多訂婚的相片。

喜宴結束,親戚們紛紛離開,我倒是有很清楚拍到每一道菜,今天的菜色讓很多人讚不絕口,連我自已都覺得好吃好吃,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天我到底是吃了哪些東東。

正確的菜名叫什麼我不清楚,就直接看圖片意會吧…我只知道這一餐吃進我肚子裡真滿足,最近常常吃好料,留下超高的卡路里在我身體裡,每次吃完好料都會有淡淡的罪惡感XD。

接下來就來用圖片分享雄妹子訂婚之菜色,幾乎每桌親戚都有打包回家。








這篇網誌要歸類在什麼分類呢?嗯…美食紀錄好了,看到圖片我都流口水了,好想再吃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