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那比颱風來襲,新竹除了早上風雨比較大之外,下半天都安然無事,去年莫拉克我和小雄有去南竂+吃駌鴦大道,這次凡那比來襲,不去吹一下海風好像會很對不起自已。

本來想在漁市場買一些海鮮給樓上的店家料理,但想想兩個人吃好像挺不划算,猶豫了好久,小雄吃東西很龜龜毛毛,一下要一下不要,想著想著,我們決定再到海岸風情用餐。

雖然之前已經來過一次了(點我看上次的),不過心裡還是很期待,裡面都是一些魚的簡餐,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溫馨的裝飾,讓前來的消費者覺得在這用餐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喜歡拍照的朋友們,來海岸風情就對了。

除了店內的佈置,外面也有一些小裝飾提供消費者拍照,可惜當時沒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文字推薦給大家了。

因為當天沒有帶相機,所以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好顯不太失色。

每一個套餐都會配上這麼可愛的飯,看了真的會捨不得吃喔…這間店的米不錯,軟又Q。


這是我點的白鯧魚,$280元,加點胡椒跟檸檬,真是美味啊…

小雄點的紅燒鱸魚,$280元,不是很推薦的一道餐點,主要是份量少,沒有讓人有很驚喜的感覺。

海岸風情很多魚的料理,到現在還想再去吃其他種魚,有沒有朋友想去吃啊?有要去的話,記得揪我嘿!這間田媽媽的風味餐在網路上也蠻紅的,非常推薦啦!

後來想想,其實咱們的南竂跟其他的漁港比起來,算是漂亮很多呢!

當天的南竂極少人,也許是風大的關係,沙子吹起時,就直接吹往我腿上,超痛的,以後颱風天出門記得要穿長褲啊…可惜當天沒有帶相機,難得人少少,卻無法將藍與白的建築記錄下來。

離開南竂後,就去花園夜市打彈珠。

這次的週末,我們去了兩次南竂,其中一次還看到陳雷在主持兼唱歌XD,除此之外,也打了兩次彈珠,還有陪小雄去釣蝦蝦。

今天夏天過得好快,可能是七、八月一直出門的關係,總覺得今年的夏天好短暫,這樣也好,我愛的秋天來了,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