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文章大槪只有玩魔獸的人看的懂吧!我是覺得還蠻有趣的
文章裡的那個老婆,超有我的風格

親愛的老婆,魔獸不是這樣玩的!

1、所謂的種田,不是我在前面打,妳在揀錢兼剝皮。

2、當妳剝完皮,看不到我,請善用右上角的小螢幕,不要在我耳旁驚聲
大叫,不知所措

3、我被怪圍的時候,請妳沉著冷靜,不要再放""了,那是不能補血的。


4
、我死了沒關係,但是有好幾次妳都還在剝皮。。。。。

5、有一次你大聲呼救,我趕過去一看,妳多那隻蜘蛛起碼20級,妳知道
我心理的感受嗎?

6、說了多少次?妳銀行裡的寶石,珍珠,實在太多了, 多到妳那天竟然抱
怨妳的輕皮沒地方放!老婆,妳已經52級了,請不要再留低級的東西了。

7、危險的時候,請妳不要第一個跑,驚聲尖叫不要在副本用,我們已經快沒
朋友了!

8、當妳放驚聲尖叫時,請不要跟怪物跑同一個方向。

9、我給妳的極效治療藥水,是給妳在很緊急,很緊急,非常緊急時候喝的,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跟團去RAID 妳會喝光10瓶,尤其妳又是牧師!

10、不要再忘記了,妳是牧師可以補自己的血,更可以補我的血!

11、妳引到怪沒關係,我會幫妳擋住的,但是當妳引一堆怪時,我實在沒辦
法,尤其是妳的盾都不放在我身上!

12、妳做的那一大堆衣服, 褲子,賣不出去的,不要再拿去拍賣了!

13、不要再把妳不要的爛裝備寄給瘋狂小劍了,他已經60級了。

14、我很高興妳終於花了1G洗掉妳那個不知所謂的天賦了, 真的,遊戲裡的
錢不要看那麼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