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大宅男,我家住在一棟大樓裡,從小我就很喜歡我住的地方,不騙你 ,我家真的不差

後來我開始忙於生活,忙於工作,忙於多賺些錢,我就不太常管家中的事了,我想反正其他人會處理  就隨它去…

但是,最近我們大樓變得怪怪的,越來越悶熱之外,濕氣重,空氣也糟,樓上的水塔開始漏水,而水也一天比一天酸,我家裡養的寵物也都病焉焉的

不只如此,大樓中庭的院子種的一些花草樹木,被人縱火燒去了一大半,花園的池塘也早都乾涸了。更可怕的是,大樓的地基似乎也出了些問題  最近搖晃的很厲害 我們大家都嚇壞了。

我非常擔心,很想搬家,但我實在沒有其它的地方可去,所以我決定從我自己做起,多花點心思照顧自己的家。

我住的大樓叫 地球

你家若和我在同一棟大樓  那別廢話 加入我吧

上個月接到了天下雜誌出版的編輯來信,希望我能為一本翻譯新書『改變世界的6℃』做些推薦。推薦〝書〞這麼文藝的東西實在與我的形象不符,但此書探討的是我很有興趣的環保議題,所以還是決定要用我小小的力量在這做些呼籲,為我們共同的家盡點心力。

地球正在發燒,目前大約上升了0.8度。還好嘛~還不到一度,想想我當初在公司高燒到39度依然在為客戶賣命,這0.8度又如何?上升個1度2度又怎樣?其實,是真的會怎樣的....以下就來看看這6℃會怎樣改變世界:






這全球暖化已經不是個陌生的議題,最近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的,我自己的看法很簡單:晚上睡覺少吹點冷氣可以省電費、少自己開車可以省油錢、多爬樓梯對自己的健康有幫助…我皆從利己的角度出發,而這樣的做法還能讓世界末日晚點到來,何樂而不為?

【勇敢的在MSN上宣告吧】
所以,我想辦一個簡單的宣告活動,以下有四款msn的大頭貼,你認為自己可以做到那一項,就請下載下來並放在自己的msn中當你的大頭貼,讓你的朋友們知道你是玩真的,可不是說說而已。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24346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