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了文茜的世界周報,那集談的是世界暖化的問題,裡面有介紹地球的形成,看完之後的每一天都在看一些天文學的資料,我承認自已很沒常識,不過現在我終於知道地球是在約45億年前形成的,好久啊XD。

這幾天就一直抓著小雄在問太陽系八大行星的一些問題,也問他說大氣層是什麼顏色??地球有殼嗎??地球是圓的,為什麼南極的海不會滴到外太空??我承認自已很沒常識,不過小雄應該被我問的很煩吧!問到最後他乾脆用畫圖的。

抬頭看天上的星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生物?有沒有住人?長什麼樣子?

原來地球是行星來的啊……原來還有人類到不了的星球,而且每一顆星球都不一樣的顏色,地球公轉要365天,海王星要200多年XDD,等於海王星轉一圈,地球已經轉了兩百多圈了,真的有那麼大顆嗎?XD

後來也在問阿Tan,為什麼地球要叫地球?八大行星裡分別是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大家都是什麼星什麼星的,為什麼唯獨地球叫球,也可以叫地球星啊!不然就全部統一都講球嘛!水球、金球、天王球、海王球,這樣也不錯啊!XD

前幾天跟同事也有聊到天文學這玩意兒,世界真的很奇妙耶!整個宇宙到底有多大啊??為什麼可以裝的下那麼多星星,而且大部份都比地球大,聽說天上的星星是「看的到,但是看不了」,如果用光年計算,都要好幾萬光年,有些還需要10億的光年。

等於我們現在看到的星星是它10億年前的樣子嗎??會不會它現在已經變成正方形了,只是我們需要10億年之後再看的到。

天上的星星到底有沒有住人啊?我覺得一定有啦XDD,地球都會有生物了,那麼多恆星一定也會有適合人居住的喔!不知道他們長的是什麼樣子,應該不見得是一副ET樣吧!搞不好裡面每一個人進化的跟電線悍一樣高XD,搞不好也有半人馬呢!反正世間無其不有嘛…

後來又想到會不會上面有住著樹人啊??每一顆樹都有五官,會說話,會走路…和同事聊到最後,換他反問我:你是在研究天文學還是格林童話?

其實我還有滿肚子疑問,只是都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上次在網路上一直看飛碟的影片,看到半夜不敢起來上廁所,我怕燈一打開就發現一個ET坐在馬桶上XD,好恐怖哦。

不過最想知道的還是天上的星星到底有沒有生物啊???

最近也在看光速這東西,好神奇哦…外星人真的有超光速的飛行器嗎??也看了一些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得到的結果是人類沒辦法跟光速一樣快,因為會碎掉=.=,不過我還是好想知道外星人的科技到底發展到什麼程度,飛碟居然可以瞬間消失。

最近看了好多天文物理學的東西,但這門學問是無邊無際的,有些學者還是沒有找到答案,我只能說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小雄每次都說:以前不唸書,現在才在那問問問!!@@",不過那天還在一直吵著問他:真的沒辦法去其他的星球嗎?隨便一顆都可以啊!

唉……我還是稍稍按奈一下自已的狂熱好了,不然這樣一直問,沒完沒了,很多朋友都被我問過了!而且相同的問題,我會對不同人問,看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答案,問到最後的結果都是沒有正確答案的,無解!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問題想問!多半是與外太空的外星人相關,可惜…沒有正確答案!

很多東西是無解的,這就是奧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