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很感動,能被對方某質吸引,也許陪伴當下可以讓你得到滿足,

但是糾纏,真的不會讓你得到真正的快樂。不要讓自己沉溺在欺騙自己當中,

你應得到的,是該是對於自己現實。
 

衣櫃裡衣服很多,真正穿在身上又有多少,就如同你關愛的珍惜與付出,被重視的又有多少?

把心挖了個空,放進一個不可能...

再多的期待,也就像那件買來掛在衣櫃裡的珍愛,許久都拆不了的標籤。

也許灑脫一點的對待自己,把過去不如意,都來個大清倉,給自己新的空間,好好過的快樂。

還在放不下還很期待嗎?別在不應該的地方,用去你太多的心力與美麗,過去的都管它,

還有更重要的值得在等待著追尋,你應該的是疼愛自己的對待。

http://www.wretch.cc/blog/ocean225810/6893839#trackbacks


感情是非常細緻又非常敏感的...

容不下一點虛假一點欺騙

因為到了極至,就是無法保留,即使是自身曾經有多麼堅強的防禦

也會心甘情願的為那個人卸下全身的重甲。

其實,誰都知道,一個值得的人並不是很容易找到

有時候窮極一生也未必能夠如願,每個人都在反反覆覆的重複這個過程

找的歷程充滿了艱辛,會有煩惱、會有憂愁、會有徬徨、會有失落

千萬不要 讓自己和對方受傷 


感情的傷很難痊癒,就算癒合了也會留下一個醒目的疤痕

在過後的漫長歲月裡,一但碰到陰風寒雨,心靈深處都會感覺到撕心裂肺的痛

而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總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

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不單單幾句話...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所以,無論人生變化有多大,無論這個變化

對你有多大的影響與不捨難過,都要記住這樣的一句話 ~

『若期盼的希望漸漸渺茫,要懂得離開,寧可自己受傷,不要輕易讓別人受傷 !』

我相信這一點:

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著對方......

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http://www.wretch.cc/blog/ocean225810/6874806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

誰不是痛過幾次,哭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分手是必經的,
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甚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3.不要問:我做錯了些甚麼?
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
對和錯又可以挽回些甚麼?

4.不要問:我有甚麼不好?她有甚麼好?我有甚麼比不上她?
何必逼對方,再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5.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
他/她要離開,就是因為他/她要的是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

6.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令對方覺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7.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當我了解    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最近沒什麼新鮮事可以寫,所以抓一些別人的文章來轉貼,清明連假三天平平淡淡的渡過。

連假第一天睡到自然醒,睡飽飽後就去吃「趣味一下」,平價吃到飽的火鍋,當天蛤仔吃超多,爽。吃飽飽後回家準備,晚上就上課去嚕。

連假第二天的天氣不好,一覺睡醒看見陰雨綿綿,坐在床上發呆30分鐘,之後跟小雄去看二輪片,上次看阿凡達看30分鐘後睡著,這次我有進步了,期待已久的福爾摩斯,我看了一個小時才睡著,相較於阿凡達,這次的我算是進步了,誰可以救救我?為什麼我老是看電影看到睡著。

連假第三天是好天氣,但因為這天是清明節,花市攤販少之又少,我們先去逛特力屋消磨時間,每次逛特力屋都讓我好想有個家,還有去南竂逛逛漁市場,看到好多魚好便宜啊!!還有蚵仔一大盤才150元,可惜不知道怎麼料理,不然還真想買回家XD。

都是到附近走走,四月底要出去玩,所以最近安份的很。

進元培半年多,總算有班遊了,而且這回班遊規模還真不小,報名人數有20個人左右呢!我們班頂多才28人吧…報名的就是20個,幾乎全班都去了,而且這學期與其他同學又更熟悉了,相處起來很開心,大家都很搞笑,似乎比高中時期還要開心,毛哥這位活動主辦人,真是辛苦他了,接著期待六福村之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