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在家裡發生了很難得的景象,我看到還有點傻眼
前一個禮拜吧!小雄煮了一些綠豆場
重點不是綠豆場啦~
可能是洗鍋子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顆綠豆下去吧!
前兩天我正準備刷牙的時候,發現水槽怎麼跑出一個綠豆芽@@
拔還拔不起來耶!目前它還在漸漸茁壯當中
那顆綠豆也很厲害,喝我的牙膏水,喝我洗面乳的水,還喝我剩下的湯
居然還可以存活,不禁要配服他的生命力
不過我昨天在水槽洗碗咧~又喝了我的莎拉脫水
我再看看他有沒有辦法存活!呵呵~

**************

前天~就是禮拜六那一天,我第一次被警察臨檢
真的!我騎車也蠻多年了,頭一次被警察欄下來
他也不是刻意要欄我啦~只是那一天很晚了,再加上又沒有什麼車子
他們一堆警察在那邊應該很無聊吧!
禮拜六那天晚上,我和小雄去逛夜市,後來就騎山路回家
我就跟他說換我騎吧~因為一直坐後面真的還蠻無聊的
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在不遠處看到警察車
而且遠遠看到的時候,就有那個直覺~~「他們一定會欄啦」
我不是做賊心虛,也沒有做什麼虧心事
只是因為我駕照是只可以騎50cc的輕型駕照,而我那天騎的是125 =..=
還好今天不是騎我那台,我那台小vino的行照,從94年到現在都還沒換咧
唉~~被欄就被欄了
小雄說沒關係啦~~就拿出來給他看,通常警察都不會刻意刁難這個

警察:麻煩機車熄火,駕照行照借我

(此時的我很安靜,默默的找出鴐照,明明已經看到駕照了,卻還故意掏久一點)

把駕照交給警察後,我眼睛就一直看著警察
看看他會不會說那張駕照不行
之後警察看了我一眼,害我心跳跳動的好用力,眼睛瞬間變圓的
後來他什麼都沒說耶~就這樣把證件還我們
我相信他一定有發現啦!
只是我的樣子看起來太善良了,而且我一看就知道是窮鬼
開罰單給我,我一定繳不起
不過話說回來,找個時間還真的要去考個重型機車的駕照
還有把小VINO的行照也換換
不然每次看到警察都很緊張,94年到現在都沒換耶!
本來還拖到98年再去換的,想想算了~
12月以前再抽空去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