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這天,我和小雄、雄媽他們再去東豐騎了一次單車,當天的我們都很期待也很開心,上次騎過一次唸唸不忘,這回又可以來騎了,我前一天超興奮的,也在臉書上po文:希望老天爺能許我一個好天氣。

隔天睡醒,果然看到了圓圓的太陽,雄媽雄姐早早就到新竹了,我們計劃中午先到豐原吃傳說中的排骨酥麵,還真是慕名來吃的。

來吃的人很多,小小一間店擠滿了客人,但排隊也不是排非常久,等了約15分鐘。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但也沒到很難吃的地步啦…這種東西吃一次就好了,對於湯頭我還是比較偏好清香的口感,比較不愛這種重口味的湯頭。裡面加了不少油蔥,整個就是不清淡啊…

我們一致都覺得沒有很好吃,下次應該也不會排隊再來吃了。吃飽後我自就直奔東勢了。有預感午後會下雨,所以我們也準備好雨衣,雄媽有說就算下雨,穿著雨衣還是得騎啦!都一趟路來到這邊了…好顯老天爺讓這場雨沒有下很久。

微微風吹來,下著毛毛雨,穿著雨衣騎乘單身穿越綠色隧道,也是有另一番愜意,這種FU還不賴。我寧可下點小雨,也不要那種會毒死人的太陽。

放晴後,發現雄媽的卡打車好像有點問題,就停在路邊臉查,順便小憩休息。

除了小雄之外,大家租的都是電動腳踏車,怎麼騎都不覺得累。

這一趟來,我們也找到了上回沒找到的情人木橋。

結束單車後,我們到東海商圈買雞腳凍,之後就到後站林信一福堂,採買一些台中名產,本來想去逛逢甲,但光想到那個人潮,整個興致就沒了。

回程時有特地繞到清水休息站,看到一缸養了好多水母的水族箱,小小的水母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多看幾眼。

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累了一天卻很開心,第二次去騎單車,感覺還是很不錯,想等涼一點的秋天再去騎。許阿肥真是太喜歡這自行車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