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三姐妹聚在一起,可惜當天去深坑沒有多拍一些照片,主要是三姐妹當中,有兩人當天很落魄,所以不宜多出現在相機的畫面裡。

臨時起議到深坑,沒有特別準備些什麼,說出發就出發,到深坑前還有些去鶯歌找在做美容的弟弟,大姐跟二姐都做了染髮的消費,染出來的效果還不錯,我則是剛染沒多久,目前也沒有想要再燙染的打算,所以當天只有護髮。

雖然是護髮,但護髮劑在我頭上有一小時之久,因為當天都是自家人,連洗完吹髮都要自已DIY。

看到好久不見的弟弟,雖然個性與價值觀沒有成長很多,但美髮技術倒是進步些,希望他能更好。

離開美容院後,我們就直接到深坑啦!

來到了深坑,一定少不了臭豆腐,老街上滿滿是賣臭豆腐的商家,各式各樣的口味應有盡有。雖然當天的太陽不大,但氣候依舊悶熱,逛到背都一身溼,大姐還說:出門果然還是要冬天啊…

逛著逛著,我們就找了間號稱是老字號的店家用餐,看來看去,卻沒有油炸的臭豆腐。

當時很想起身換間店家,但後來想想算了,只好點了這麻辣臭豆腐,夠辣夠味,不太吃辣的小雄不敢多吃幾口,喜好辣口味的人倒是可能嚐試深坑的麻辣臭豆腐,又臭又辣,保證過癮。

鴨血大腸也是一定要的,大腸雖然肥,但吃起來不膩,非常過癮。

除此之外還有點一盤炒花枝,但那盤等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吃到一半了XD,所以就沒有PO照片上來囉!

我們還有旁邊的古厝逛逛,一人門票60元,裡面是古色古香的建築物,許二姐很喜歡裡面,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有點小,但不可否認的是裡面真的很古早味,可能我類似的地方看過很多,所以沒有特別的驚奇感。

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很少,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來個家庭旅遊,我想一定會更棒。

2010年也慢慢接近尾聲了,最近可能會當上一段時間的宅女,不過提醒自已要特別節省,為明年的旅行好好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