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野柳的時候,在北海岸的某一條小路裡面,有一間貝殼廟,小雄猜想我應該沒有看過這種用貝殼做成的廟,於是決定帶我進去看看,小路彎來彎去,不算近,當時心裡一直在想:真的有那麼貝殼嗎?到底值不值得去啊?

過一下子,終於到達傳說中的貝殼廟!哇…好特別啊!連香爐都是用貝殼做成的,蓋這間廟一定很費功夫,也要花不少錢吧!

進去後,在廟裡的工作人員就不停的用麥克風說:來到這邊,禮貌上要先燒香。這好像在暗示我跟小雄,我進去後,相機拿起來就先拍照了XD,後來我想說,還是先燒香好了,要拍照等等再拍,等香點好之後,回頭看看小雄,他也真是的,人家都說要先燒香了,他還先裝了一碗麵吃=.=。

後來他麵先擱在旁邊,兩個人先拜拜吧!當天的霧超大,相片看起來都濛濛的。

其中有一個小隧道,要有燒香的才能進去,我和小雄拜完後,就進去那個隧道看看。

裡面蠻漂亮的,雖然要彎著腰,但裡面的東西實在太特別了。


都拜完之後,我們就到外面吃素食湯麵,當時我倆都還沒吃東西,所以先吃一點充充飢。

離開貝殼廟後,我們就往野柳出發了,這個地方還不賴,不虛此行,也或許是我太俗了,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有貝殼廟這種廟宇。

其實相片沒有照很多,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奇怪的感覺,拿著相機一直對著神明照,好奇怪的感覺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