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的前一個假日,兩天都去了差不多的地方,不同的是禮拜六那天有去逛了兩個老街,【大溪老街】、【三峽老街】…這兩個老街我好久好久沒去囉!這兩個是不同風格的老街,雖然都很有味道,但相較起來,還是比較喜歡三峽老街。

這兩天去的地方都差不多!禮拜六:大溪老街、三峽老街、樂樂谷、中原吃牛排、逛中壢夜市;禮拜日:樂樂谷、中原吃牛排、逛中壢夜市!吃了兩天的牛排,讓我整個好反胃喔!

大溪老街短短的,主要只是在欣賞建築物而已,待個30分鐘就可以離開了!三峽老街還是比較漂亮,在老街口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發出「哇」…一聲,真是老街中的老街,規劃的很不錯,有那個復古味。

大溪的其實也有那個復古味啦…可惜太短了,一下子就逛完囉!禮拜六這天真是熱啊…害我又差點中暑了。

到三峽老街之後,有順便彎到樂樂谷走走,這裡的溪水很清,魚也很多,但有多處不能戲水、烤肉、釣魚,好像是因為有很多次的溺水事件吧!所以台北縣長有下令不能在岸上活動,有幾個岸邊連水都碰不得。

禮拜六那天到樂樂谷只有泡泡茶,看看溪水的魚,這裡的太陽被山擋住了,所以一點都不熱。

隔天因為小雄捺不住想釣魚的興致,所以又找了許二姐、姐夫他們再去一趟樂樂谷,有詢問過當地的居民.找了一處沒有禁釣的岸邊釣魚

男人在釣魚,女人小孩在旁泡腳吃零食,大概待了30分鐘就想回家了,好無聊啊…真不曉得來樂樂谷是幹嘛的,也可能是少了烤肉的關係吧!如果有烤肉的話,應該比較有樂趣。

剛下車的時候太陽很大,在車上看到一頂斗笠,隨手拿了就戴起來,剛開始以為是我姐夫的,後來才知道是我姐公公的XD,不曉得他公公有沒有擦髮油的習慣。

在釣魚之前,當地的居民就有說過這邊的魚都不吃餌,結果試釣之後的成績還真不理想,兩個大男人只有釣到一尾小小隻的,難怪這裡沒有封溪,魚都不吃!

話說這裡真是烤肉的好地方,比內灣好多了,有機會可以揪個三、五好友來這烤肉。

離開樂樂谷之後,我們大家就到中原去吃牛排,這是小雄來到桃園附近的一帶必吃的食物,主要是之前在那邊唸書,常常去唐老鴨吃牛排,現在每每回到這個地方,小雄都很懷念以前在那生活的回憶。

只是禮拜六到老街的時候有吃,禮拜日晚上又吃,連吃了兩天的唐老鴨,美味的牛排讓我變得有點反胃=.=,更多照片請點閱相簿大溪懷舊老街三峽風格老街樂樂谷走走

好不容易有白一滴滴回來了,因為去老街的關係,又曬的更黑了XD,即將開學了,希望新生活不會讓我失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