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喀寧靜海-瑞士花園渡假村,以往出去都是住飯店、民宿或汽車旅館,第一次住到這種渡假村,也不知道這樣的環境是算好還是不好,但我覺得很悠閒舒服。

裡面有大大的泳池,可惜我不會游泳,只能泡泡腳。如果能在裡面游來游去,曬曬日光浴一定很棒,話說也不是不想學游泳,只是怎麼努力就是學不會換氣,人家說不會換氣等於不會游泳。

老天爺啊…請讓我學會游泳吧!(含淚祈求)




不過這個地方很熱,晚上八點天才會全黑,建議四點以後再游比較好,在邦喀島結束水上活動後,就回房間睡午覺,睡了兩個小時下來拍照散步,整個就是很悠哉。

聽導遊說有一對老外在那手來腳來,差點在游泳裡OOXX,可惜我沒看到那一幕啊~XD

房間的部份是兩張單人床,不大間但很乾淨,且該有的都有,這間渡假村是有吹風機的,讓我安心了不少。裡面還有一道門,是可以通往隔壁房間,如果有住到這間渡假村的朋友們,那道門記得要鎖好啊…

裡面有一個保險櫃,設定很簡單,外出時可以把重要的東西放在裡面。

這裡的電視不多台,大概10幾台而已,都是沒有字幕的,轉來轉去居然還有三立的八點檔可以看。


馬來西亞的芭樂,無籽的喔!形狀長的很怪異,不過味道跟台灣的芭樂差不多,感謝小晴分我一顆,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台幣20元吧!

渡假村外也有海灘可以散步,五點以後去比較不會那麼熱。


這裡的岸邊海水不算清徹,但躺在這發呆放空也不賴。

很快的到了晚餐時間,在晚餐採自助式食用,另有贈送彩虹冰,上面的冰淋淇是巧克力,我最喜歡的口味,下面也有很多料,我覺得不錯吃,到現在還蠻回味的。


除此之外,還有DIY披薩可以體驗,我覺得這個活動比較適合下午玩,因這個時間大家都吃飽了,實在沒有多餘的胃可以容納披薩。兩

個人做一個披薩比較剛好,小晴做的還不錯,有很濃的起司,不一會兒咱們兩就解決了,回台灣再減肥吧XD。

洽比大哥做的很醜,硬要把醜醜的皮放上去烤,當時真是笑翻了,笑到連站直的力氣都沒有。

還是小玲姐比較厲害,果然有練過。

晚餐吃飽後大家就各自活動啦…也沒有再去聽演唱,早早休息,明天的檳城在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