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一篇維景酒店*水利水舞秀的網誌,但後來想想還是新增一篇以維景酒店為主的文章,因為維景的照片也不少,所以這篇就簡單的用圖片帶過吧!

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在貴賓樓層,也不另收費,所以這三個晚上的視野都還算不錯,但澳門的酒店太多了,若真要跟其他五星級比較的話,我們住的酒店還是輸了一大截。

不過旅行嘛…特別是在國外,我個人是覺得房間乾淨就好,通知都是整天在外,累了才想回去睡覺。

維景酒店雖然稱不上豪華,但整體來說是乾淨的,喜歡安靜的朋友們也能選擇這一間,每一間酒店都有附設賭場,維景是一間罕見沒設賭場的酒店,出入也單純,我還蠻喜歡的。

大廳一景,每間酒店都散發出濃濃的香水味,沒有一間例外,我都跟小雄說那是澳門的味道,而且那個味道也會漫延在街道馬路上,說臭不臭,說香不香,如果在台灣聞到這股香味,我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澳門吧!

電梯內拍的,每次坐電梯都耳鳴。

一進門整個感覺就是很乾淨,下次如果有朋友去澳門,我倒是蠻推薦這間酒店。



拉開窗廉後,發現視野不錯,整個就是哇哇哇(我們兩個好俗喔),一進門覺得很驚喜,但在澳門待超過24小時之後,會發現那些霓虹燈已經讓你失去新鮮感了。




我們兩個省吃儉用,四天兩人才換1萬台幣,回去的時候發現還有剩,很克難的旅遊,不過也是一種經驗,下次出國的時候,不會再把自已搞的那麼克難了。

接著是浴室的部份,我沒什麼泡澡,但因為一整天都在走路,所以我會泡「腳」,很多景點用走的就能到達,就一整天走,走到腿鐵到不能再鐵。




早餐的部份都是採自助式的,每天都會有一種麵食,雖然都大同小異,也不特別美味,但至少能填飽肚子,可以省去一餐的費用。


澳門維景酒店:澳門新口岸北京街199號;電話:853-28781233。http://www.hotelgrandeur.com/c_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