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和許二姐他們出去玩,這次的南投之旅雖然因為下雨有點掃興,但路線的安排還算OK,沒有特別不順路,而選擇住宿的地點,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麗堡汽車旅館。

這次是玩兩天兩夜,兩個晚上都睡在麗堡汽車旅館,網誌前半段先PO雙人房的照片,後半段PO四人房的照片。

我個人覺得一間汽車旅館舒不舒服,房間內的浴缸是很重要的,幸運的是麗堡的浴室整體來說都算不錯,價錢也合理,只怪我照片技街太差,把浴缸拍的好小。

每一間房間都沒有浴室門,所以只適合情侶、夫妻,或同性朋友一起合住。

目前這幾張是許二姐他們睡的,浴室外打開是這一景,白天應該是可以泡泡腳之類的,我想說的是,好好一間汽車旅館,真的被我拍的很醜=_____=。



接下來是我和小雄睡的房間,和許二姐的大同小異,差別在浴室而已。



接下來的是四人房,本來是訂一間適合開哄趴的房型,但後來進去之後,發現光線太暗了,客聽也沒有小桌子讓我們打麻將,雖然小桌子在出門遊玩不是很必要的東西,但難得湊有咖,不打個兩個怎麼行。

於是就換房間了,不過裡面的氣氛真的不錯,可是太暗了,對於我們這種不需要氣氛的人而言,感覺眼睛不太舒服。



後來換了一間比較亮的,客廳和床有隔起來,房間也很大,所以就我們開心入住啦!

當晚還帶了一些零食和一些炸物,邊吃邊看電視,整個就是好滿足啊~吃飽飽後,就收拾桌上的食物,開始打麻將嚕…我們都玩小小的30~10塊,居然讓我這個菜鳥贏錢,真是不好意思XD。




麗堡汽車旅館:南投縣竹山鎮藤湖巷一弄一號;電話:049-2636366。http://www.lechatea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