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總算是有睡飽了,吃完早餐換好舒適的服裝後,就坐船出海啦!

我們人數不多,坐的是一艘小小船,遇到大浪時,整個屁股會彈起來,我們都會故意大聲尖叫,好玩又剌激。

途中遇到很多天然的岩石,有的像鱷魚,有的像是三隻烏龜的頭,也有像鯨魚在吐水,不管是像什麼,只要船夫有介紹到的石頭,我們一定會說好像好像,相機趕快拿起來拍照。(這樣船夫才會覺得有成就感)

來到離島,浮潛是一定要的,但這次我沒下水浮潛,因為小雄不在感覺頗沒安全感,這裡的水非常翠綠,而且很清澈,不用下水就可以看到很多魚在水中游來游去。

浮潛完之後,接著就是海釣了,釣到的魚可以現煮來吃,為午餐加菜,我本身對釣魚是沒什麼興趣,所以在岸上等大家回來,在烏龜灘上也很悠閒,散步拍拍照,而且有可以遮陽的地方。

等待大家回來的過程中,我與小晴坐在有海水的沙灘上放空。

約一小時後大家回來了,釣了好多魚,導遊先安排我們玩水上摩托車與香蕉船,可惜不是在海中央翻船,要玩香蕉船前我還問了洽比大哥:等等翻船的時候可以拉我一把嗎?他笑笑的說:沒問題。

在玩水上摩托車時,載我的那個人邊騎邊大喊了"go to Taiwan",可能我是最後一個玩,所以繞特別大圈,一直騎一直騎,當時突然有種怕被綁架的fu,該不會真的要騎回台灣吧@@”。

很可惡的是當我的香蕉船翻船時,剛好被小C捕捉到我嗆水的表情,這張照片傳給Jacky看時,他看三次笑三次,好像一個胖子嗆到水。本來不敢po上來給大家看,但這麼經典的表情,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而且洽比大哥剛好往我這裡看,畫面很有笑點。連我自已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結束上水上活動,就在岸上吃BBQ,這BBQ是烤好給我們吃的。每一種的份量都很多,吃不完可以再挾。

很多朋友問我白白那一隻是蝦子嗎?好像是吧…我有吃一隻,但忘記味道了,其實盤中還有一隻魚,只是被螃蟹擋住了。

船夫很愛惜他的船,我們在用餐時,就看到他一直在清洗,吃飽後大家繼續放空聊天,這裡的海水算蠻清澈的。

這裡的沙子很像米,當時本來想抓一些回台灣,後來還是忘記了=.=。

時間約下午一點多左右,我們就回渡假村梳洗換上乾淨的衣服,小C跟他男朋友到游池游泳,我和小晴是睡午覺。在睡午覺前小晴有分我吃一個馬來西亞當地的芭樂,長得很奇怪,但味道跟台灣的芭樂差不多,無籽的喔!

我們大概睡到16:00,化個妝整理一下,就到渡假村附近散步拍照。

今天的晚餐是在渡假村內食用,除了晚餐之外,還有送一會彩虹冰,裡面很多料,加上是巧克力口味的,所以我全部吃光光啦…

吃飽後還有DIY披薩,小玲姐做得很好,洽比大哥做的真醜啊~當時看到他做的披薩真是笑翻了我。

從下午開始之後都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吃飽後我們也沒有再去酒吧聽歌,早早就睡覺了,不過邦喀島真的很不賴,是一個去過還會再來的地方,不過我應該不會再來這裡了,並不是不喜歡這裡,而是一樣花錢,我應該多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

下次出國,我一定要帶小雄來類似這種地方,小雄喜歡游泳,相信他會很喜歡這種渡假環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