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大槪初三晚上就從宜蘭回來了,這次回家雖然沒有去到哪裡玩
但我們姐妹都有回家,很難得的團圓,所以也是蠻開心的

除夕那一晚,我們家來了一個外國客人,應該是我堂姐的男朋友
爸爸很搞笑,用「台灣英語」的方式來招呼他,所以整個除夕夜除了爆笑還是爆笑
吃完團圓飯之後,大家就在外面烤火聊天,想到以前過年都好多家族的親戚回來吃飯
這幾年有明顯變少了,但是還是有團圓的FU啦!我也是頭一次在除夕夜幫大家照相  點我看看喔
今年過年雖然人比較少,但氣氛比較好,希望以後的過年也能像今年這樣

初三以前是沒有去到哪裡玩,有去了太平山的「半山腰」~為什麼是半山腰呢?
一方面是好像有點遠,另一方面是大姐已經回到家等我們了,天氣不好,一直下雨,所以在途中就折回來
浪費了六百塊的門票錢,結果只有去上面的遊客中心拍拍照了事,不過也不錯啦!
坐在車子上面,就感覺很像出去玩了

初三那一天,決定去南方澳吃海鮮,出門前拍了一張近10年以來沒有的全家福照
這真的是很珍貴的畫面,已經超久沒有全家一起照相了,這照片一定要好好珍藏,要備份備份再備份

GO..南方澳吃海鮮,根本沒吃到幾樣菜,結果吃了3000大洋,本來應該更貴的,只是他有一個菜沒有送上來,好顯沒有送上來,不然就要花4千塊了,吃完海鮮之後就到附近逛逛,人潮超多的。我姐的女兒很突然的「嗯嗯」,找不到地方給她換尿布,所以就在漁船那附近就地解決了

我本來是不會打麻將的,這次回家我姐把我教會了,才一個晚上的時間,我已經可以自已打了
不過也蠻好玩的,不過要很動腦筋,在新竹有空咖找一找也來打麻將好了,反正只是小小賭,30 10而已,用來打發時間也不錯!

我二姐帶了好多好多保養品的試用品回來,為什麼他會有那麼多呢?因為他在SO GO上班
用不完的保養品,但是在回新竹的那一夜 ,已經被大家拿的差不多了


回到新竹之後 整個人就是累,但後面還有行程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