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真的好可憐!一趟宜蘭回來,臉居然過敏

禮拜六那天跟家人烤肉,臉就有點不舒服了,原本以為只是敏感而已

到了禮拜日也不敢化妝,剛開始有化啦~後來真的不舒服就卸掉了

昨天晚上回到新竹,洗完澡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臉那麼紅

害我整個人就是心情很差

再加上禮拜五那天烤肉又被咬了七、八個包,有夠癢的

今天早上起床準備上班的時候

發現我的安全帽被偷了,我當場傻住

雖然我早就想換安全帽了,他突然不見我是有種淡淡的喜悅

但是別在我準備上班的時候不見啊...無可奈何之下,我也只好等十點的時候店家開門

再去挑選一頂新的,結果到快十一點才到公司.....

我姐準備考美容乙級的證照,這趟回去我的臉有讓他練習

可是他是趁我睡覺的時候偷畫我的,遠遠看他還真的很像在幫死人化妝

還好畫出來的感覺還不錯,我很少畫眼線,看起來有點不習慣

這張照片隱隱約約還看得到有一個不明物體在我後面睡覺~~那個是我弟啦!!

可惜這個樣子是很短暫的,禮拜日睡覺的時候變成

禮拜六那天我有去靈骨塔拜拜,想不到我過世的親人還真不少

一個接著一個拜

拜到二伯跟三伯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種洋蔥的感覺

尤其是二伯,可能我忘記他已經過世了,以為他還活著

看到他的靈位跟照片,才突然又想起他已經往生了

這幾年過世好幾個親人,大家好像似乎都已經接受這一切了

唉~說到生老病死這種東西,我就很容易洋蔥

不談這個了

拜完之後,我們就跟幾個親戚去吃火鍋,真的很難得跟他們在外面用餐

10幾年沒有了吧~以前都只是吃吃團圓飯而已

我老爸吃超多超多東西的,大家都停了,他還在拼命吃,離開的時候還在計算到底有沒有吃回本

之後晚上我們就去找我媽,我一直期待晚上可以吃快炒

想不到莫名其妙的又被抓出吃火鍋....@@!又是火鍋..

我現在看到火鍋超想吐的,一天連續吃兩餐火鍋,已經都吃不出味道了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kjhk
  • 臉過敏阿~~
    那臉不就腫的更大了~~
    哈哈~~~
    化妝那張是閃光的關係ㄇ~~
    怎麼好像把你撲很多粉~~
  • 是沒有腫啦~就是紅紅的!閃光?是粉太厚了吧~ =..=我睡覺的時候還沒卸妝,結果他又幫我上了一層粉,加加起來不知道幾層咧!呵呵

    Peggy 於 2011/09/27 11:53 回覆

  • hansonboy01
  • = =+
  • = =+是怎樣?  @@?

    Peggy 於 2011/09/27 11: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