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島我買了哪些紀念品咧?趁照片還沒發霉前,就來分享一下吧!

每個觀光地都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店家,商品不外乎就是貝殼星砂類的紀念品,我們在綠島也逛了很多家,最後決定在「大哥的故事」消費。(那個…店名就叫大哥的故事)。


裡面是以監獄犯人為主題的佈置,大家講到綠島都會想到要去坐牢,所以監獄類的商品好像成了綠島的特色。

在這間店逛了好久,拿了又看,看了又拿,反反覆覆,結帳的時候,發現居然是$995大洋,看到這個數字就感覺很不吉利,所以又拿了一隻鉛筆湊$1000元整。

在綠島就買了這些東東,多半都是送給同事,這些紀念品都是在佈拉咖躲雨時拍的,現在想想,好懷念啊…

扇子50元,看上面的字樣,就知道一定是送給有小孩的大嬸。


鑰匙圈好像是出遊必買的伴手禮,不管去哪裡都要鑰匙圈一下,(煩不煩啊我),不過我覺得這款比一般星砂類的好看,一個80元,上面的951是綠島的郵遞區號。

磁鐵也是80元,這是留給自已的,想說可以黏在冰箱上面,結果買回來到現在還沒拆封XD。

鉛筆,我忘了一隻原價是10元還是15元,總之這隻鉛筆是為了湊995不吉利的金額,所以最後這隻筆只收5元。

撲克牌,一副100元,本來是要買七副的,除了自已留一副之外,其他分別送給小雄的同事。

但後來因為滿千有送打彈珠一次,打完後,依分數的高低可以換得贈品,恰好我打到了別人不可能會打到的洞,分數特高,於是又換了兩副撲克牌,所以一共是九副。


裡面每一張牌攤開來都是不一樣的塗鴨,很有趣,相較於其他紀念品,感覺撲克牌比較容易保存

打火機,一個35元,圖案很多種可以選擇,這賴打是送給有抽菸的某某。

大哥的故事:創立於2002年,以趣味及可愛的大哥造型結合而成的紀念商品專賣店,距加油站約五百公尺,遠處就可以看到以大哥為主題的招牌。

店內擺設以監獄為主題,兩間牢房供遊客免費拍照留念,所有商品都以綠島風光與大哥做發想,特別具有紀念價值,首創為綠島的天氣,幹!好熱,掀起T恤文字風潮。

大哥的故事:綠島鄉南寮村漁港路16-2號,089-671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