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班遊總算來臨嚕~主辦人毛哥決定的地點是「六福村」。

這次班上同學還算捧場,報名人數多達15人,加上毛豬的幾位同事,總人數是21人,算是一個不小的團體旅遊,因為是同學們自個兒辦的,所以交通及門票問題都要自已搞定。

大家討論過後,決定租一台小巴去,包車一天費用5000元,平均分攤的話,一個人約250元,門票這個我最內行了,反正我常常上網買一些優惠票,這回我也很幸運的在旅行社買到一張650元的門票,跟原價比較起來,便宜了240元。

既然門票跟交通都搞定了,那就出發囉!!!

這次班遊蠻開心的,讓我有高中畢業旅行的fu,同學們也都很搞笑,尤其是那位熊,不是我家的小雄喔!是我們班的同學「熊」,她整個就是超搞笑,隨便一個動作都可以讓我大笑15秒,她就是下方照片最左邊的那位(頭上戴眼鏡的)。

超有活力的兔子,感覺被關在籠子裡很久,這次放他出來超High,而且耐力夠強,什麼都敢坐,不管是剌激的還是會讓人暈眩的遊樂設施,只要機器會動的,兔子全包了。這位小妞就是下方照片戴帽子的那位。

這天的天氣是陰天,因為人潮比我們預期的少很多,所以玩遊樂設施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排隊等候,這是讓大家覺得很幸運的地方,也不知道是不是樂園老舊的關係,記得以前六福村不是這樣子的,冏。

這是拍出來的照片,有些看起來都霧霧的,回到家才知道相機鏡頭沒擦乾淨,冏,請各位同學們多多包涵了,下次我會改進的XD。

還記得N年前六福村剛開幕的時候,阿爸、阿母也有帶我來,那時候六福村主打的是野生動物園,當時可風光的很咧!可惜現在動物園區就幾隻獅子、老虎出來騙騙人,環境感覺很髒,大大不如從前。

在園內讓我比較有感覺的設施是「大怒神」及「海盜船」,這兩者真的讓我有飛在空中的FU,可惜我與大怒神只有「一次之緣」,意思就是坐過一次之後,就再也不敢坐了XD,我始終忘不了咻下去的那一瞬間,請原諒我就是那麼淑辣。

後來我發現很多人都是這樣,什麼都敢坐,就是不敢坐大怒神,在劍湖山也是一樣,G5敢坐,但是不敢坐晴天飛梭。

第一次坐笑傲飛鴈,因為不知道坐上去是什麼感覺,所以等待的過程中是非常煎熬的,我該如何向服務人員說:可以先放我下來嗎?我緊張到想大便了。

坐完的心得是:乘坐的過程中因為有感覺到輪子在轉動,所以沒有飛在空中的FU,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剌激,只是速度很快,下車骨頭好像快散了。

那位毛兄,我永遠會記得在踩空中腳踏車的時候,你活生生的把我遺忘了,放我一個人孤零零而先行離去,想到這我還在傷心(淚奔),還是孔哥好,他是第一個發現我烙單,雖然身邊有帶一個小妞,不過還算有良心XD。

這天真的很High,溼的徹底,也瘋狂叫的很徹底,下次應該要多多辦活動的嘛!

對於班上同學的參與,心裡還是感到很高興啦…車上超熱鬧的,雖然很吵,不過很喜歡這種感覺。

期待下次的班遊了,我要去大自然的啦....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irius75830
  • 天阿~大姐冤望拉~~我有安排猛男給你~~只是大家真的太害羞ㄌ
  • 你少來!!!!!哼...

    Peggy 於 2011/09/27 11:59 回覆

  • Lucky1970
  • 六福村很久沒有去了

    還真的很懷念

    那個迷幻魔宮不曉得還在不在

    不過如果再去

    有很多都不太敢玩了

    推1
  • 呵呵

    通常都是年紀愈大愈不敢玩

    想必你也是吧XD

    今年貴庚啊!!!!

    (不要打我)

    Peggy 於 2011/09/27 11:59 回覆

  • Lucky1970
  • 就比妳大一歲呀^^
  • 少來,是大10歲吧XD

    Peggy 於 2011/09/27 11:59 回覆

  • Lucky1970
  • ......妳才18歲喔= ="
  • 25啊

    所以你是35 XDDDDDD

    Peggy 於 2011/09/27 11:59 回覆

  • poo123
  • 我覺得這次真好好玩
    我真ㄉ好喜歡
    下次可以去大自然走走吧~
    我一定會跟去ㄉ!!
  • 是啊...

    放假聚在一起感覺還不賴

    大自然是一定要的啦

    期待下次嚕

    Peggy 於 2011/09/27 11:59 回覆

  • a24875556
  • 真好喔.我都不敢玩.可是我女兒都敢玩.有小孩子玩ㄉㄇ?
  • 有啊...有小朋友玩的

    旋轉木馬就是其中之一

    小朋友感覺比較適合去小人國耶...

    也比較便宜

    Peggy 於 2011/09/27 11:59 回覆

  • a24875556
  • 喔.明白ㄌ.
  • ^^

    Peggy 於 2011/09/27 11:5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