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好像…兩個月了,從剛開始的不適應,到現在漸漸習慣囉!甚至有時候會覺得上課其實也蠻有樂趣的,可以熟悉新同學,以及所有的新鮮事,作業…當然是多到吐血,感覺一直都有作業要做,期末還要交出三份報告,爽!

開學到現在都沒有和班上的同學照相,這些相片還是林阿民給我的,雖然是一年級,但是班上較熟悉的那幾個同學,還是有比我大的,有其中有四個都比我大,這樣也好,就不用感覺好像跟弟弟妹妹在上課了。

其中毛哥75年次的,人很好相處,他都會記錄我們這幾個的個性,連各科成績都記下來了,我該說他細心嗎?=.=,不過這樣也不錯啦!學園生活才不會老是一成不變。

還有那個林阿民跟張阿維,這兩個好朋友,長的很像,但沒血緣關係,這兩位同學個性也不太一樣,書維充滿年輕的活力,雖然瘦,不過蠻陽光的!子民就比較穩重點,也比較會唸書,目前還沒有感覺出強烈的叛逆氣息,大家都很好相處。

偶爾翹翹課,上課偷懶打瞌睡,不過成績都維持在中等的水準,期中考還沒有不及格的科目,目前看來都有75分以上!剛開始最頭痛的就是微積分,每個禮拜都會小考,剛開始都考0分,一度讓小雄口吐白沫。

不過在小雄跟班上同學的指導下,成績有慢慢起色,至少不會每次考都是0分了=.=,之前微積分考卷還會不好意思拿回家咧!XD"

大學生活果然比較自由,跟高中還是有些不一樣,想當初剛開學時,每次去上廁所都跟老師報備,現在想想根本多此一舉,好丟臉喔XD"

那天子民要照相,我就說:請照我一張搞怪的模樣吧…當時拍這張的時候,眼睛好酸啊!

前天晚上進校門時,很意外的看到學校有夜市,整個就是很歡喜,很想買東西回教室吃,但當時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多到根本擠不進去,只好安份的回教室,上課相信班上同學也心不在焉,一、二節的管理學還有同學上,到第三節的會計都不見光光了,班上剩不到十個人,都跑去夜市了XD"。

後來我們也邀會計老師一起去夜市吃東西XD,當老師的總是要矜持一下,哀求了20分才同意提早下課,超開心的啊!學校的夜市跟外面的夜市,那種樂趣差很多呢……我買了一口餃跟炸香菇,好吃好吃。

後來大家都在玩九宮格,我對球沒興趣(除了星球以外XD),所以在旁邊很認真的吃東西。

香菇大家一起Share掉了,所以只剩一口餃給小雄吃,仔細想想我好像沒吃到什麼,只吃了幾個香菇,餃子一個都沒吃到,有體會到那個樂趣就好囉!

最喜歡請孔哥幫我拿包包,他皮膚白白的,這個包包很適合他拿,夠娘。

我們的教室在四樓,每天都要從最下面爬到最上面,剛開學的時候,常常迷路,天天在找路,以後要學聰明,坐電梯上去就好了。

想到…我也許會在這個環境生活四年,好長的時間啊…我想這四年陪伴我的…應該是韭菜水餃吧。每每上課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來不及的時候,就會快速的買一盒7-11的韭菜水餃,而且身上一定要有口香糖,不然嘴巴都是韭菜香XD"。

四年要修132學分,加油加油…不知道這四年會發生什麼事,好長的時間啊!四年之後就28了耶…搞不好已經是孩子的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