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四技二專統測來了,我天不怕地不怕,直到考試的前一天還在看電視,一點都沒有考生應有的認真模樣,秉持的船到橋頭自然直,有哪間學校,我就去唸哪間吧!不……不是這樣的,其實就新竹縣市而言,心裡有屬意兩所學校,一切只能等考試成績出來,看分發的結果怎樣了。

准考證號碼:34090785
考區/分區名稱:新竹市/國立新竹女中
群別:商管群

日期:98年5月16日
時間:13:30~14:50  科目:國文
時間:15:20  預備鈴時間,考生不得入場
時間:15:30~17~10    科目:會計學、計算機概論


禮拜六就是考這些,考試結果就是馬馬虎虎,事前沒準備,所以有這種成績是理所當然的,記得之前在演講的時候,有一個主任跟大家說,先前花多少時間準備,就會在表演當天呈現出來,我想考試也是這麼一回事吧!有多少耕耘,有多少收獲。

統測的學生有夠多的,天氣又很悶熱!小芯芯又很會拖,大家都考完出來了,他還在裡面猜,如果是真的會寫那也就算了,用猜的也可以猜那麼久,大家都出去買東西,我一個人就痴痴的在等她,好不容易等到他出來,他還一副很苦腦的表情說:真不知道要猜哪一個?總之在外面等超久的,等到我差點唱望春風!還好禮拜六這天只考下午,大家在討論著考完試之後要去逛花市,沒精神的我拒絕了大家的邀約,趕緊回家吹冷氣等小雄回家。小雄去哪裡呢?在我考試前,自已興沖沖的跑去買了一條頭巾,一個人往南寮的方向前進,去哪裡呢?去釣魚啦!

時間約傍晚六點,就看到他黑漆漆的回家,還跟我說今天釣魚成績不錯,本來想找他去師院慢跑,但還沒吃晚餐,應該跑不動,所以就在樓下打打羽球,羽球是一個不錯的運動,雖然過程中會很喘,但打完不會很累,也會流很多汗,當初買球拍是對的,讓我多了一個休閒。

准考證號碼:34090785
考區/分區名稱:新竹市/國立新竹女中
群別:商管群

日期:98年5月17日
時間:08:30~09:50  科目:數學
時間:10:20  預備鈴時間,考生不得入場
時間:10:30~12~10    科目:經濟學與商業環境
時間:13:20     預備鈴時間,考生不得入場
時間:13:30~14:50     科目:英文


禮拜日這天精神比前一天還差,只睡了五個小時,前一晚在看台灣水玲瓏,這次的劇情還不錯,都是它,害我在考場恍神。禮拜日這天比較辛苦些,因為是考一整天的,早早就有心理準備,也塗了厚厚的防曬,中午有一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我選擇回家休息,明明是假日卻要這樣考試,還蠻折磨人的。

當天中午就和小雄一起吃午餐,也跟小雄分享了考試的心得。
琪:今天數學我很厲害喔!
雄:真的嗎?為什麼?
琪:因為我20分鐘就寫完了,第一個交卷的
雄:............................

通常數學都是最花時間的,每一題都要計算,由此可見我根本連算都沒有算,沒辦法,誰叫我天生跟數字不合,況且程度也沒辦法跟那些日校比。後來和小雄又討論到了英文準備的如何,英文是下午考的。
琪:我英文也準備的不錯
雄:是嗎?
琪:對啊!我會My name is Peggy,Good bye!這樣應該就有60了
雄:.............................

他應該很習慣我這樣了,之前他都會教我英文、數學,還買了很多數學講義,英文議義上不懂的也會問他,叫我翻英文出來看,我還覺得OK,數學嘛……先讓我睡一下吧!

一切的命運就等到七月吧!想唸哪一個科系心裡已經有個底了,文昌帝君…你丟愛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