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我,一如往常的上課
因為前一晚的睡眠足夠,精神特別的好
讓我可以盡情的做白日夢
幻想著如果我中樂透的話,錢該怎麼運用呢
少不了一定要先買一棟很好的房子
從出生到現在我搬了20次家了吧
沒有屬於自已的房子,怎會有安定的生活呢?
所以,房子是要有的!
還有還有…要出國,這是一定要的,遊山玩水是我的本能
以前總是計畫要每年出國一次,但是好像都不能如願以償!
還有,我想幫我爸換一台洗衣機
那台洗衣服至少15年了吧…已經沒有蓋子了,轉也轉不太動
老人家總是節儉,認為衣服過水一下就乾淨了!
但我真的受夠了,哪有人的洗衣機是沒有蓋子的…………

想著想著…肚子突然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帶點絞痛,剛開始認為沒什麼,所以繼續做著我的白日夢

過一下子之後,那個絞痛的感覺又更明顯了!
喔…原來是我想「嗯嗯」
可是上課時間不方便去,因為這個老師古板到了極點
他認為洗手間就是要休息時間去的,不應該利用上課時間
記得之前有一位學生說要去洗手間
結果老師很不情願的讓他去,還附加一句「懶人屎尿多」
我…我不是懶人,距離下課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想我可以忍的,一方面我也不喜歡在外面的廁所「嗯嗯」
蹲著腳會酸,坐著舒服點!
所以,我一定要忍到回家!一直告訴自已…我要忍我要忍我要忍…

忍耐的過程中
← 我的表情跟這簡直是一模一樣
真的好痛喔…一直反覆的問自已:我真的要忍到回家嗎?
我感覺自已的嘴脣都發紫了!
祐瑋還很無聊的傳字條給我說:晚上要去哪約會啊…
結果,我回他的第一句話是:我想上廁所!
雖然他很無言,不過也多虧他幫我跟老師說
老師也很爽快的答應
我馬上飛奔到洗手間,離開的時候還跟老師說一聲:謝謝
頭一次覺得可以去廁所是一件這麼值得感謝的事情

呼…解完之後,感覺舒服多了!
嘴角微微上揚,慶幸自已的兩包衛生紙夠用,雖然一張都不剩
回坐位後,依舊延續剛剛的白日夢,以為肚子痛的惡夢就這麼結束了!
誰知道…過了20分鐘之後又開始在絞了!
只是這種感覺是淡淡的,所以可以忍到回家

回到家後,本來想蘊釀一下的
可是…我真的不行了!
肚子痛的程度是在上課時的100倍,我一刻也不能等
火速又衝到廁所去嗯嗯
這一回讓我差點往生在廁所,安慰著自已:這一切都過去了!

23點30分…帶著有點疲備的心情進入夢鄉
期待在夢中,可以繼續延續我的白日夢

大概兩、三點之後,肚子又開始不舒服了,剛開始本來以為是錯覺
拿出食神裡面…唐牛的那句對白: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所以我又繼續睡,結果根本睡不著
雖然很粗俗,但是,當然我真的很不想起來大便!!!!!
還是要起來…
很想睡覺,又很想嗯嗯,只好閉著眼睛坐在馬桶上
這回再次的安慰自已,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