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 無聊想說去市區逛一逛
停在全家休息喝杯飲料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孕婦
樣子看起來有點落魄 原以為她是男生
我又很仔細的看了一下 
她明明是大肚子 很肯定他是女生


只是讓我很不明白的是她為什麼在喝酒
難怪她不愛肚子裡面的孩子嗎?
她不替自已想想 也該替肚子想的孩子想想吧
如果小孩子生下來有問題的話 那怎麼辦?


看他一直喝一直喝 我還蠻心疼她肚子裡的孩子
但 我又不能去勸說什麼
明明知道喝酒對小孩子不好 為什麼還要這麼做呢?
很替她的小孩抱不平
但我也只能在旁邊皺著眉頭 無奈無奈無奈!

她如果發現在我偷拍她 應該會拿酒瓶K我吧!@@












************以下為分隔線*************


人家說 留妹妹頭要趁年輕
所以大約在上個禮拜 我鼓起勇氣去剪
但是結果跟我想要的有點落差


不過很感謝幾位好心的同事 他們都安慰我說蠻好看的
我老大就說:沒關係啊!多試幾次,試到好看為止
嗯!失望感是有稍稍的平復一些
也決定等瀏海再長一點之後 再去剪一個像樣的妹妹頭



 

************以下為分隔線***********


最後我想說的是 這個世界上好像沒有老天爺
否則 為什麼我天天祈禱的事情
卻讓我一次次的錯過 難道錯過是祢的安排?
這是很簡單很簡單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為什麼要讓我一天等過一天
等到心都涼了 等到我已經不期待了
卻始終不能如願以償
shit!!真他媽的shit!!








要過年了 這是年假最後一天上班 要有好心情的
2009年我要更開心 我要過得更充實
Shit 糟糕的事就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