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常在網路看到朋友們吃原燒,雖然明知道不便宜,份量也不多,但還是想吃一次看看,在此之前一直四處打聽原燒到底好不好吃,大部份的回覆都是說:不錯,但也有人覺得so so,在這個情況下,只好自已親自去鑑定一下啦!

到原燒後,不一會兒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入座,很多人選擇生日來這邊慶生,雖然我也是生日當天來,但我不是來慶生,我是來吃大餐的^_^。

在點餐前,我和小雄在討論該怎麼點比較好?最後決定除了點一個套餐外,另加單點海鮮*1,單點牛肉*1。

鴨什麼沙拉的,口味OK,但肥肉的地方我不敢吃。

蕃茄海鮮湯,這道湯我覺得不錯,朋友還覺得這造型很特別,當時我都沒有注意到了。只是當湯送上來的時候,小雄有提到為什麼要做一個洞穿過去=..=。

鮭魚拌飯的味道就覺得普普了~

我點的原燒牛肉盤,夾了一塊才想到要拍照,可見我多餓,肉質也OK。

另一份單點的牛肉盤,份量也是極少。

這份是單點的海鮮盤,好像320吧~~份量也是……少到爆炸,明明知道很少還硬要來吃=..=。

今天這樣的點餐法(套餐*1+單點*2),其實還是吃的飽,只是對於肉食性的我來說,牛肉還是有吃不過癮的感覺。當日的冰沙有兩種口味可選,一種是芒果,另一種是檸檬。我是選芒果的^_^。

我們整趟吃下來的心得是,沒有想像中的精緻,通常這種比較高價位的,不都是吃服務嗎?但當天沒有覺得有被服務到的感覺,服務人員素質普普,也沒有針對餐點做介紹,跟西堤、陶板屋比起來,原燒的服務人員遜色很多。

小雄還說服務人員在幫我們點餐的時候,狂吸鼻涕,小雄當時還想說:不會戴個口罩喔.....而且我記得台塑的餐飲業,不是每選一道菜,就會針對我們選的做介紹嗎?原燒都沒有做到這點,只在那裡逛吸鼻涕,整個就很倒胃。脖子上的草莓還大辣辣的露出來,很好看嗎?真的是…無言。

甜點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這冰淇淋口味還可以接受,但上面有好像炸麵條的東西,兩個搭在一起就覺得很怪。

沒吃過的東西總是要吃一次,後悔也是人生中的一種體驗,再見了~原燒,我不會再去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