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那天新血來潮的關係,想吃一頓大餐,原來想說吃吃陶板屋就好,但小雄突然提議吃王品,聽到台塑牛排,整個精神都來了,既然雄大爺要請客,我怎能辜負他一番好意咧!

招牌語: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服務品質就不用說了,好的一級棒,每個人都很親切,講話都輕聲細語,這裡的費用是1300加一成服務費,也就是一個人1430元,聽說可以單點,這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樣就不用吃到肚子好像快裂開了。

餐前麵包,口味還可以,但本身不是很愛吃麵包,所以只吃幾口就讓服務人員先收走。

小雄點的海鮮沙拉。

這是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水果多且超甜。

再來就是湯的部份嚕~忘記小雄點什麼了,當時我有試喝一口,但因為王品是上個月吃的,到現在也忘記當時的味道了=.=,我點的則是很一般般的酥皮濃湯。


這是我的點主餐烤犢牛肋排,約九分熟,肉超嫩,好吃程度到現在還很回味,當時還有打包回家隔天帶去公司吃,雖然是隔夜餐,但微波後的牛肋還是很嫩,很推薦的一道主餐。

招牌台塑牛排,有很多種肉質可以選,但我們剛好挑到肉質比較老的,吃起來有點澀,口感不是很好呢!服務人員知道後一直道歉,還說要幫我們重做一份,我們很不好意思的拒絕,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甜點法式烤布蕾,吃到這邊我已經陣亡了,只有吃一口而已,其餘的都給小雄解決了。

飲料的部份就不附上了,喝得亂七八糟實在不好意思拍照。

王品牛排啊…這種精緻的餐點,實在太貴了,不宜常吃,下次吃王品應該是n年之後的事吧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