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向公司請假,參加好友的婚禮,一大早起來,天公不作美的下起雨(聽說是新娘命中帶雨,訂婚下雨,結婚也下雨)。

這次當伴娘,從頭到尾都要自已一手包辦,我和許二姐也是有備而來的,訂好了衣服,還上網找新秘、彩妝師,明明他自已就有美容乙級了,硬要讓別人服務。

這場婚禮一共有六對伴娘、伴娘,而且開六台車來迎娶,可以想像兩家對於這場婚事的重視度,宴客會場也有擺設兩台大頭貼機,供到場的賓客免費拍照紀念,且拍出來的照片上會有新人的婚紗照,很特別,這倒是我第一次見過。

因為當天拿相機的人很多,還沒有一一的分享到大家拍的照片,加上我拍的照片很醜,且當天有稱職的攝影師,很多過程我想等照片都齊全了之後再新增網誌,這篇網誌就以食物為主吧XD。

這幾次參加婚禮,很幸運的同桌的賓客雖然不認識,但都是好人,願意讓我先拍照再動筷子,小琪子在這跟您深深一鞠恭。當天還偷拍一下桌,我好想坐在意鈴旁邊啊XD。

好啦~來看看當天到底吃些什麼吧~因為當天的燈光非常有氣氛,所以有些畫面會有微黃的感覺,看倌們可別見怪蛤~


後來看看,這筷子好礙眼喔~當時我拍的時候,怎麼沒有想到把它拿掉......








其實還有一碗雞湯,但不一會兒就被分屍了,雞湯的部份就不PO上來了,等照片齊全後,再來新增一篇詳細的~妳結婚,我陪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