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有什麼好記事的?沒有特別到哪邊遊走,我也異常的乖巧,願意在家當個宅女。雖然沒有特別去哪邊玩,不過到是吃了些好吃的美食,趁現在照片還沒發霉,就一口氣補上吧!

樹太老-忘記是什麼時候去的了,只記得是下班後去的,當晚的我肚子餓的要命,但又想吃點不一樣的玩意兒,於是跟小雄提議去吃定食如何?一直聽說樹太老蠻有名,就趁這個機會來試吃看看吧。

忘記當時點什麼套餐了,整體感覺還OK,還並不是很推薦,餐點略貴,光是暑條的份就要80元,服務還不錯就是了。

1月中因為有事必須上台北一趟,也順便逛了西門町,已經10年沒來西門町的我,深深的感覺到這裡真是購物天堂啊O_O",記得以前國中蠻常來的,想不到就這樣過了10年,真是歲月催人老XD。

當天的還因為褲子鈕扣掉了,隨便在一間店家買一條褲子,馬上買馬上穿,不然我老是去拉自已的褲子,感覺褲子快滑下去了=.=。

西門町街頭藝人也不少,他們演奏的音樂很吸引我,聽起來很舒服,也很好聽,圍觀的人也很多!有愛心的我當然有投錢到筒子裡囉!第一位街頭藝人我投了20元,第二位因為他持有「街頭藝人證」,再加上他身旁有一隻導盲犬,所以我投了27元。

走著走著,肚子是一定會餓的,我們找到一個美食地下街,裡面東西很多,價位在100元~200元之間不等。

記得我是點韓式泡菜拌飯,超級不好吃,小雄點什麼我忘了,總之當時的我沒有吃飽就是了。

又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和小雄吃了燒烤吃到飽,這一間的食材很新鮮,蝦子送上來還是活跳跳的,烤蝦子的過程中風險還不少,在不確定牠是否往生以前,都要用夾子按住,不然蝦子會突然跳起來,像隔壁桌的,蝦子烤到一半就是沒壓好,整隻跳到他們的味增湯裡XD。

價位是499加一成服務費,不太便宜,但東西新鮮精緻又好吃,店名叫什麼我忘了=.=,在經國路附近,當天的我是沒有攜帶相機的,只能用爛手機拍拍,意思意思一下

2010.01.30-這天爸爸下來新竹,我們中午隨便挑了一間餐廰用餐,四個人吃到1700,當天的我肚子很餓,沒有每一道菜都拍照,現在想想好可惜,最後那一隻魚好大隻啊O_O"!

爸爸氣色愈來愈好,這應該是愛情的滋潤吧!阿姨還問我:爸爸的皮膚有沒有變得比較好,昨天晚上我有幫他敷臉,我整個人就是…冏,老頭子敷什麼臉啊??不過看到他們開心,我也很開心,超愛我爸爸的啊!

好可惜好可惜,沒有拍到那隻好大隻的魚,還有紅紅的像肋骨的玩意兒,好吃好吃XD,下面這張圖片,右邊是他們招牌的鵝肉,左邊是宮保什麼的,裡面的蝦仁、雞肉、好像還有香菇,小雄又說有魚,就是一盤宮保,裡面很多東西啦!

OK,以上就是圖片的食記,雖然很多沒日期也沒菜名,有圖有真相就好嚕!

接著期待二月嚕!再過兩週就是除夕,想到要回宜蘭,又放那麼多天的假,整個超開心的啊^_^,應該會是麻將陪著大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