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假日剛好阿賓約我出去吃飯,外加買鞋子送我!天底下居然有這麼好的事情,但必須指定只能在竹東的達芙妮買!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去他小妞的店捧場,我和阿賓認識六年了,第一次出來吃飯耶!他在MSN裡問我去吃加州美食如何?剛開始我還不以為意,看了網站之後整個人就變得超期待的,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到現場之後,因為沒有訂位的關係,所以等了半個多小時,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就先看看等一下要吃什麼!哇……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實在很難做決定,在慎重的考慮過後,我決定點印度雞排,阿賓則是點照燒雞排。

先是送麵包上來,這間菜單上每一種食物都會註明熱量有多少,這對於擔心熱量太高的女孩子很有幫助,麵包有四種口味,香蒜的好吃,我只吃一個,另外三個都被阿賓幹掉了。

旁邊那是什麼醬啊?我看不出來,當時也忘了研究,應該是……香草吧!不可能放沙拉醬配吧!口味應該會怪怪的。

在送完麵包之後,接著就送濃湯上來,我點的是玉米濃湯,阿賓是點蛤仔濃湯,感覺阿賓的比較好喝,這湯的味道倒是不怎麼樣,普普通通!如果可以再多放一些料會更好。

接著最讓人期待的主菜終於出場了,第一張圖為印度雞排,有淡淡的咖哩味及檸檬味!第二張圖為照燒雞排,雞排裡有加一種醬,醬的味道蠻香的,感覺照燒雞排的味道比較重,也比較好吃,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們,不適合點印度雞排唷!

雞排裡面有一點花椰菜,還有一個蕃薯!旁邊還有加一些水果,芭樂、芒果跟鳳梨,雖然是甜的水果跟鹽的雞排放在一起,但吃起來不會感覺不對味。


在吃雞排的過程中,阿賓跟我分享了一些工作上的鎖事,一直講一直講,我就一直吃一直吃,我滿腦子只想到下次我要帶小雄來,也在想下次來的時候要換什麼新口味。

吃完主餐後,接著又送飲料上來,這邊飲料的選擇性很多,除了酒以外都可以點,不像有些簡單店只能點紅茶、綠茶、奶茶、咖啡……等等,這邊很多特調飲料可以點唷!我是點黃金蜂蜜檸檬,阿賓點什麼我忘了,好像是芒果什麼的。

好啦!現在吃飽了也喝飽了,可以往我們的目地地邁進了,我們要去找阿賓的小妞買鞋子,就當做是我的生日禮物!心裡好期待啊……希望可以挑到真正喜歡的鞋子。

到了竹東的達芙妮之後,我很認真的在挑選,還故意挑久一點,讓阿賓有多點時間跟那小妞聊天,實際上真的也不好挑,這些鞋子不適合年輕人!本來想買包鞋,但看起來又還好,一直試穿,試穿到我整身汗!阿賓依然很認真的在跟那小妞聊天。

在仔細的考慮過後,我就決定挑一穿較好看的拖鞋,會挑施鞋是想說可以去逛夜市,或是逛大賣場的時候穿!到樓下吃麵的時候也可以穿。鞋子的美醜不重要啦…肯送我就要偷笑了。

為了讓阿賓和那位小妞可以留下相片,我還很不要臉的拿相機走上前要拍照!超厚臉皮的,好丟臉喔!我下次應該不敢去了吧……都是阿賓啦!他會害羞,只好我硬著頭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