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經過鍋大爺,店裡傳出來的味道都讓我忍不住的深呼級
好香啊~~@@,那種味道不同於其他火鍋店,整個就是很吸引人
心裡總是計劃著哪一天一定要來吃看看
味道那麼香,不吃看看會覺得很對不起自已,再加上之前有聽朋友提過這間火鍋店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當然,每個人的口感不同,但我那位朋友是一個美食的愛好者,所以他推薦的食物,我絕對是相信的,他還說鍋大爺是他吃過以來,最好吃的火鍋店。

當初也沒有計劃哪一天要去吃,是在很偶然的時候臨時決定的
一進去之後,裡面的香味把我整個心弄的心癢癢的,好想趕快就坐開動
只是我們沒有提前預約,所以等了30分鍋才輪到我們,用餐時間也只有短短的兩小時
兩個小時之後還有其他的客人預約,所以想多吃一下都不行

一上鍋,看到這種湯頭就知道很可口了,整個人就是很興奮的狀態,頭一次這麼期待吃火鍋,可能我吃過的美食不多,所以看到這種湯頭才會那麼驚訝。

裡面的菜色雖然沒有其他間火鍋店那麼多,但東西都很新鮮,尤其是蚵仔,讓我一口接一口
特別是食物放到這麼蒙古風味的湯頭裡煮,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麻辣鍋的部份雖然有放辣椒,但是,不會辣到讓我不敢吃,一點點辣加上淡淡的蒙古香,反而讓我把食材都丟到麻辣鍋裡面煮,比較有味道,而且真的不辣,這種味道就算是不愛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這不禁又讓我想到食神裡面的對白:我怕我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昏倒)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這好像是光復路那一間的,那天只顧吃,沒有照相,下次去一定照。

聽說它的冰淇淋也是很有名,叫什麼來的啊?我忘了…總之也是慕名去吃的
味道不同於其他火鍋店,那感覺就像是外面騎腳踏車賣的叭哺,鍋大爺裡面感覺特別的是紅豆口味,紅豆粒顆顆分明,其他種口味的也不錯,味道夠重!不怎麼愛吃甜食的我,也吃了好幾球!
聽說這種風味的火鍋店在台北也有很多間,改天真想去試吃看看,不過後來仔細想想,鍋大爺好像有點像華川宴的味道(就食物而言啦),不同的是鍋大爺比較便宜,算是平價又好吃的火鍋店。

這可以來做蕃茄巧克力,還有…棉花糖!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這是什麼機器,總之,去過就會知道啦!不過我沒有吃很多,都是濃濃的巧克力,吃多了我會有濃濃的罪惡感。
後來回家上網查一下鍋大爺的評價,網友們的評語都不錯,之前也有上新聞。
在新竹好像有三間的樣子,分別是竹北、新竹光復路、還有…北大路好像也有一間
新竹的朋友們,下次決定吃火鍋的時候,記得要去鍋大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