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名最精華的地方就是在網誌,剛剛稍微RUN過了大家的文章,
大部分都是幸福、開心的啦~~當然有包括我在內
我現在的生活也很開心,雖然北鼻有時候很雞掰~~
今天已經10號了,再過兩個禮拜,就可以開心的過暑假生活了...
之前跟北鼻他妹一起去唱歌,其中有聽到他妹唱的一首老歌,好像是鄧麗君的吧...
滿好聽的
我剛查了一下,詞還是蘇軾寫的耶!!(聽說我現在跟蘇軾很熟)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下載來聽聽啦~~
不過真的很老很老就是了!!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