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變是女人的個性,燙髮半年的我,又決定去洗直啦!(煩不煩啊我),不過這次洗直之後,可能要過好一段時間才會再燙捲嚕…兩年?三年?也許更久,總之會維持很長一段時間就是了!哈囉…「捲毛」,我又來找你了。(店名叫捲毛)XD。

以前都是直接洗直的,因為便宜,費用不到一千,但非常非常傷髮質,頭髮也會變得很死直!這次我特地燙了無重力燙,沒燙過嘛…人難免好奇,看試試頭髮會不會飄起來,「無重力」這東西只有在外太空才有耶XD。

要把頭髮洗直的當天還很期待,上班時一直在等下班,好久好久沒有看到自已直髮的樣子嚕。




在燙直之前有跟老闆娘討論過,幫我夾一點波波燙吧!但有跟老闆娘強調,請藏在頭髮表面之下,燙太明顯會很台,老闆娘也有同感,所以最後波波燙是用挑燙的,一戳一戳的。

當我問老闆娘說:離子燙跟無重力燙的差別在哪?老闆娘答:品質的差別而已。回答的真是簡潔有力啊!話說捲毛要開分店了,預計會開在Costco附近,目前店面的問題還在洽談當中,老闆娘說新的店面,要用的很亮!!!!

這個波波燙啊~夾子夾下去的時候,會聽到滋滋滋的聲音,有點像烤肉的聲音,我和旁邊的妹妹都覺得頭髮好像要被烤熟了,仔細聞是沒有燒焦味,只是那個滋滋滋的聲音聽起來怪恐怖的就是了。

老闆娘很習慣我照相了,所以每每來用造型時,老娘闆都會特別打扮過,讓自已維持在最佳狀態,因為她一定會入境的啊!XD

這天總共燙了三小時,好累,只想趕快回家睡覺,燙完後的心得是頭髮真的很順,但還是有剛燙完的浮貼感,因此我會在頭上綁一個啾啾。

燙完後的兩週就自然多了,無重力燙跟一般拉直的效果真差喔!一般的拉直比較草率,而且超級無敵死直,就很像很多鐵釘在頭髮上,現在頭髮燙直了,感覺柔順很多。

明年再去染XD,先讓頭髮休息一段時間吧!頭髮再搞怪下去,小雄會瘋掉吧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