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考完試後,就直接往新光三越的方向前進了!雖然很常往蘭芝跑,但好像都沒有提過他們的產品,今天來向大家介紹一隻不錯的眼線筆,這篇網誌應該會只有女生才有興趣看,還好有拍了這一張照片,很符合我網誌的封面,雖然他手上拿的不是眼線筆,是眉筆。XD

以前我不常畫眼線,因為老是暈開讓我覺得非常麻煩,也曾經請教過很多人,該怎麼畫才不會把眼線畫暈開,一般人的回答總是在眼線上再壓一層眼影,光想到就覺得好麻煩,像我這麼不會化妝的人,一定會把下眼皮用的黑黑醜醜的。

那天許二姐在幫我化妝時,特別推薦了一隻不會暈開的眼線筆,卸妝的時候,也不會很難卸!當時她畫在手上,用水噴灑上去,也沒有特別暈開的痕跡,除非是用力去磨擦,否則基本上畫一次是可以撐一段時間,但不保證畫一次就完全不用再補妝,這款只是比一般YY牌的好用很多,主要是價錢也不算貴,一隻$650,就專櫃來說…已經算是很平價的了。

蘭芝彩妝系列的啇品也不少,我們先來找找那隻眼線筆在哪吧!


許二姐說我畫黑色的會很兇,所以我帶了一隻咖啡色的,我的眼線只適合畫一半。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喜歡這隻眼線筆啊!可能也因為這回的眼妝畫的不錯,讓我在家裡自戀了好久,個人覺得是眼線筆使然的,可惜在家裡自拍的時候,忘記要先夾睫毛,如果眼睛看起來有睫毛,那就更好了。許二姐的化妝功夫實在不錯,有興趣的正妹也可以讓他畫唷!

本來也是想實驗給大家看它碰到水不會暈開的效果,我也試著噴水在手上,但水一直往下往,根本不會停留在手上,我一杯水已經用完了,手背上還是沒有殘留水在上面,為了拍這張照,把我桌子都弄的溼溼的,看來只好讓大家看看畫上去的顏色吧!=..=

蘭芝好用的東西也不只眼線筆,它還有很多讓我非常推薦的保養品,讓冬天原本皮膚很龜裂的我,擦了三天的保溼就好了,重點是東西都很平價,一般人還不至於買不起,但是我鮮少跟同事或朋友推薦,因為不喜歡給人家有買賣生意的感覺,但如果你們對蘭芝的產品有興趣,我也非常願意推薦個人覺得不錯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