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燙頭髮的時間,差不多整整一年,上一次是在去年的六月
自從洗直之後,常常有朋友說我捲髮比較好看,其實那次洗直之後是蠻後悔的
因為剛洗直的頭髮直的非常不自然,而且很貼頭皮,我頭已經很扁了,頭髮這樣緊貼著頭皮,叫我怎麼受的了?再加上對之前的捲髮念念不忘,於是我開始整天在構想頭髮到底要怎麼變化,決定在五月初的時候來個大改造!

從上網看髮型圖片、MSN和朋友討論、看看路上的正妹……等等都有,但還是想不出自已到底適合什麼樣的髮型,更不知道要去哪間美髮店燙,本來想去欣怡燙的那一間,雖然看起來很自然,但又覺得好像不夠捲!想去許二姐常去的World,但是那一間喔……燙染沒準備個八千塊是出不來的!所以就這樣一直想一直想,想到整個人不開不心的時候,剛好「捲毛」的老闆娘打電話給我!(註:「捲毛」是一間美髮店,店名就叫捲毛,就是我去年燙的那一間)

就是這麼剛好的打電話給我,又這麼剛好了跟我說了一些髮型的專業知識,然後又這麼剛好的在電話裡跟我討論髮型,所以就剛好的跟他預約了,於是就剛剛好的被他牽去了......................

直到燙髮前的心情還是很忐忑不安,想說算了,燙都燙了,不管結果怎麼樣,就算沒燙出自已想要的髮型,我相信一定都會比直髮好看的。

老闆娘還在我後腦的髮根上夾了些玉米鬚,這樣可以撐起頭髮的澎度,才不會扁扁的 XD。

後來將捲子拆下來,這一慕還真醜,像不像燙捲的豬哥亮?不過只是半成品啦!因為我還沒有染。

可能是一直跟老闆娘強調我顏色不要太深,我真的很怕染出來的顏色會太OVER,這樣不僅很台,以後和小雄回去的時候,叫我怎麼見公婆!是真的不喜歡顏色太深,長出來的新頭髮,顏色都有色差!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所以一直跟老闆娘再三的強調我不要亮的。

可惜的是,我強調過頭了,所以染出來的顏色真的不亮,只有在陽光下照有顏色,不過這樣也好啦!不要因為燙個頭髮就變台妹了。

整體而言,好像還是沒有燙出我想要的樣子,也有可能是大部份剛燙出來的捲髮,都需要一段時間之後才會比較自然。這個髮型跟去年燙的比較起來,還是有點不一樣,不過還是比直髮好看!其碼現在燙澎了,我就不會當大扁頭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