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當天,我和小雄去看了午夜場的阿凡達,當天因為太想睡覺的關係,電影播出大概30分鐘後,我就睡到不醒人事了。整場電影過程中我都在睡覺,散場後,我還問小雄:好不好看?=.=,整個就是睡死了,當時印象中就很多藍藍的人跑來跑去,其他的我全不記得了XD。

回去後,我完完全全的被週遭的朋友嫌棄,這種片也能看到睡著,真被我打敗了!

於是昨天晚上在同事的邀約之下,我又再一次的看了阿凡達,這回一定要認真看,我還跟同事說:如果看到我在睡覺,頭殼小就直接給我巴下去。XD

阿凡達與N年前的鐵達尼號是同一個導演,到底有多好看?大家可以參考網友短評,亦可到奇摩電影看看預告片,我只能說導演太用心了。

看電影的過程中,有好笑,有緊張剌激,有心酸,有感動,不過心酸的成份居多,人類太可惡了,只會一直破壞地球,看到他們把潘朵拉星球炸成這樣,我就好激動啊!!!!!!!!!

當然也有好笑的地方啦!在電影院很想放聲大笑,又要忍住,好痛苦啊

阿凡達到底有多好看?大家可以參考幾則新聞: (可點超連結)

阿凡達效應,A片宣布進入3D時代。

阿凡達全球吸金455億,挑戰鐵達尼號。

阿凡達在南韓創下最高外國影片票房。紀錄。

天價阿凡達,陸票價漲千元。

阿凡達上海熱映,網友:比春節火車票還難買。

陸某戲院只播阿凡達,網友:電影院淪陷啦!!

上映日期:2009-12-17
類  型:戰爭科幻劇情
片  長:
2時40分
導  演:《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
演  員:《異形》席歌妮薇佛、《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山姆沃辛頓、《勾引陌生人》喬凡尼雷比西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http://th.foxmovies.com.tw/

《阿凡達 AVATAR》12月17日 革新3D&IMAX 3D 全球同步 磅礡上映!

★影史最賣座電影 《鐵達尼號》金獎導演 詹姆士柯麥隆 睽違影壇12年 革新影史鉅作
★《魔戒》三部曲+《金剛》特效團隊 最先進全3D數位拍攝
★美國權威「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大膽預測 2010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
★震撼15分鐘發表 全球網友預測 鐵創影史票房新高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2009年最好看的一部電影,居然把魔戒3給打敗了,超強的啊!!!(好想再看第三次喔),我真的被劇情、場面給震憾到了,害我也好想住潘朵拉星球喔XD,超美的,看完後一直在幻想真的外星人嗎?外星人住的地方,都像是仙境一樣嗎?

其實我們的地球也不錯啦!只是美麗的地球,人類卻不愛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