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想出去走走都不行,上個月去澎湖玩曬到變黑豬,到現在還沒白回來,八月份的我悶到了極點,只能期待秋天快快來,現在放假熱的要死,哪都不能去>_<,上個週未在心血來潮的情況下,到城隍廟的新復珍看二輪片,也算是解解悶了。

講到看電影就少不了麥當勞,那天買了麥克雞塊餐,跟小雄買的一些烤肉,準備到電影院享受嚕!

第一部看了「亡命快劫」,我只能說這算是史上最好看的一部大爛片,為什麼好看又是爛片呢?唉……劇情是不錯啦!只是拍這部電影應該花不到什麼錢吧…場景只有在捷運站跟一個車箱裡面,搞不好室內的影棚就可以拍攝出來了。

不過整體來說是不錯啦!如果滿分是五顆星,我給它三顆星的評價!劇情蠻緊張的,很想知道下一慕會播出什麼?只是歹途會死掉的時候,還真有點搞笑,蝦到爆。

上映日期:2009-06-12
類  型:冒險犯罪劇情
片  長:
1時46分
導  演:【時空線索】東尼史考特
演  員:【美國黑幫】丹佐華盛頓、【變臉】約翰屈伏塔
發行公司:新力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thetakingofpelham123/index.htm

華特葛伯(丹佐華盛頓 飾)是紐約市的地鐵調度員,某日他的安穩生活突然因一起膽大妄為的犯罪陷入混亂,那就是一輛地鐵列車遭到四名重裝強盜的劫持。萊德(約翰屈伏塔 飾)是該犯罪行動的主謀,也是這一夥強盜的守領,他們擁有火力強大的武器裝備,威脅要一小時內拿到贖金,否則就開始處決列車上的乘客。

身為這個緊急恐怖事件的首當其衝者,華特必須靠著自己對於地鐵系統的充分知識跟萊德鬥智取勝,以拯救那些人質。然而,有一個謎團卻令華特百思不解:就算這些強盜取得贖金,他們究竟該怎麼順利脫逃呢?

亡命快劫看完後,接著播出魔鬼終結者4,感覺起來是蠻好看的啦!只是我沒看過123集,所以在電影院還是看到睡著,本來想烙跑去逛街的,但當時很晚,店家都關嚕!所以在電影院裡後面的兩小時都在發呆中渡過。

唉喲……現在的我還是只期待秋天快快來,時間也過很快,即將八月底了,九月要迎接新的生活,炙熱的太陽或許在暗示我:要慢慢收心囉!

唉O_O".......這篇網誌好沒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