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在家看了一些電影,不過都是舊片
其中看了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沒問題先生東京鐵塔亞歷山大帝墨攻
本來想看「貧窮百萬富翁」的,但本人實在是不喜歡看簡體字的電影
所以看到一半就放棄了,奉國的恐怖片也有看了兩部,分別是「鬧鬼」和「嚇死鬼」
這兩部真是好恐怖喔…我嚇到睡著!
先說說自已的心得報告好了,有些片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看!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如果滿分是5顆星,我給它3.5顆星的評價
可能之前就有猜想到劇情是什麼了,所以在看這部片的時候,感覺我自已就好像是導演
接下來要演什麼都知道,網路上還說女孩子看這部片要素顏看,不然會把妝哭花掉!
真的有那麼誇張嗎?=..=,不過這部片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呢!
其實也不至於難看,還是有人很推薦這部的!

沒問題先生-這個只能說是有趣的電影,不能算是喜劇片,因為我不知道笑點在哪!
有人說屁屁那邊很好笑,但我怎麼覺得很難笑=..=
有啦!有一慕還蠻好笑的,就是他拿膠帶捆臉,其他的就覺得還好!
真不曉得這部片在紅什麼意思的=..=,小雄有看過,他也覺得結局有點無聊

東京鐵塔-好久好久以前的電影了,會看這部是因為一片才29塊,想說加減看
看片名也知道是一部愛情片,故事內容大概在描述兩個年輕的小男生愛上家庭主婦
然後就是一些很老梗的坎坷路,不過結局還算不錯
也不能說難看,只適合真的很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看看或許還可以!

亞歷山大帝-在看這部片的時候,只有我自已一個人,看不太懂
小雄是說這部片有歷史故事,但他不是很推薦我看,因為蠻無聊的
那天我是只有看到一半,就轉台看「玫瑰瞳鈴眼」了,我也很想看完,但實在是看不懂!

比較推薦的…我覺得是…墨攻!

以國片的水準來說,可以拍到這樣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看,整體感覺起來也不會拖戲,演沒多久敵人就攻打過來了!
也有把墨家的和平思想表達出來,劇情也不無聊
後來發現我好像很適合看打打殺殺的電影,比較刺激嘛…也比較不容易睡著
雖然是蠻久的片,但沒看過的人還是推薦給你看唷!我有DVD,有興趣的話再來跟我借吧^^

墨攻
A Battle Of Wits
上映日期:2006-12-08
類  型:戰爭武俠動作歷史/傳記
片  長:
2時12分
導  演:張之亮
演  員:【無間道】劉德華、【情癲大聖】范冰冰、【實尾島風雲】安聖基、吳奇隆、崔始源、錢小豪、午馬
發行公司:群體工作室
墨攻-雅虎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