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前幾天上班的時候都有些忙,現在終於有QK的時間了
把事情做完的感覺還不賴,現在終於又輕鬆了

今天過完之後 就可以迎接三天的假期,超開心的
所以昨天跟今天的我 心情都還算美麗
這禮拜的假日 受湯姆的邀約
要來一趟白沙灣之旅 很像是兩天一夜,當然也會有其他人
算是一個活動吧~還蠻期待的 
「白沙灣」 我記得我去過了兩、三次,這次算是第四次去了
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心情,希望這趟旅行可以很充實
也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兩天一夜的出去玩了
【除了宜蘭】


本月的我 真是透支到不能再透支了,首先是有同事結婚
我那天沒辦法參加 所以勉強只包了1000大洋
還有北太電腦   我要重修TQC-Excel,這也是要繳重修保證金
還有月初一領錢就拿icash去儲值1000,我都是一領錢就儲值啊
不過拖到月底就沒錢儲值嚕
還有. . .還有. . .我想想.....
月初的時候不小心買了10片Dior的面膜,那也是1000大洋
以及前幾天去釣蝦    我也是花了1000大洋. . . .等等
本來想做臉又想用頭髮,但是這兩樣可能這個月都不會去行動吧
最快也要等到下個月,不過     真正讓我透支的重點是. . . . .
我想換數位相機啦

之前那一台就會有時候突然沒螢慕啊. . .而且   它都把我拍的很醜
不知道是「人」的關係    還是相機的關係,但是我都是推給相機啦

不過他秀逗秀逗是真的,所以我打算這個月少吃晚餐,拼一台新的相機   cc

最近這兩天在玩照片相板的那個玩意兒,套用了幾張還蠻好笑的
一般人應該都會套用美美的照片,在一個廣告的看板上
但是   昨天我心血來潮    想說來一點不一樣的,以下就是套用出來的成果






下面那隻是阿尼最心愛的小黃金,阿尼把他當成自已的寶貝兒子

還有阿tan的也很經典,我在上班的時候很想笑     但是都一直憋住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要看更多的會相簿看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