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劈腿不稀奇的時代,很多人都說:「為什麼有這麼多第三者?」

常聽到很多網友罵第三者,責怪那些搶了他男/女友的人:我不懂,為什麼他們那麼不要臉?

老實說,我也遇過第三者,但是我從來不曾去罵、去責怪那些第三者、討人厭的前女友、或是心懷不軌的紅粉知己。我也會討厭他們,但是我更同情他們。我覺得要用這種不光彩的方法獲得愛情的人很可憐,所以我對他們的同情勝過討厭,所以我不討厭他們,甚至我還可以跟他們成為朋友。

我曾經發現我以前的男友劈腿的時候,我從頭到尾都也沒有對那位女生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動作。甚至我也不會像很多人一樣去追查對方、去嗆聲、去謾罵,因為我從不覺得錯的是他們。

如果妳的男友夠好、夠帥、夠優秀,當然會有很多女人會喜歡他。你不能阻擋別人來喜歡、欣賞,甚至來搶奪妳的男友,這本來就是一個公平競爭的社會,只要男未婚、女未嫁,殘酷的現實就是,感情本來就沒有什麼先來後到的真理。

你不能阻擋別人喜歡妳男友,但是妳男友可以阻擋別人不要來喜歡他。

如果妳今天要責怪第三者搶了妳男友,為何你不責怪自己男友意志不堅、用下半身思考?

說難聽一點,難道你以為你男友是被強暴的嗎?老實說,要是他硬不起來,誰又能強暴的了他?

不要自己騙自己了,不要以為他多無辜,他是受害者,別的第三者都是毒蛇猛獸。事實上,最大的問題都是在他身上。你要怪第三者,難道他今天劈一個你就要怪一個,劈兩個你就要怪兩個,都是別人的錯,妳男友就沒有錯嗎?

我每次都覺得,很多時候很多女人互相謾罵責怪,搞的世界大亂的時候,做錯事的男人反而無事一身輕,這才是最可笑的。很多人不甘心的去爭奪的時候,即使爭的誰贏誰輸,又如何?你贏到的人,也不過是個劈腿爛咖,你搶到了又如何?難道你以為你獲得最後的勝利,贏得「劈腿男爭奪賽」的冠軍,你就很風光嗎?

要是我,我不會去爭,這種人,就留給第三者去慢慢使用吧。而且,我絕對百分之百祝福他,如果他們結婚我也一定會包禮金。就像以前劈腿的男友分手後迅速交了女友,或是分手後繼續跟前女友死纏爛打,我絕對是百分之百祝福他們,以上絕不虛偽、絕對真心。因為,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我願意相信他們是真愛。否則他們也不願意愛的這麼不光彩。

我不責怪第三者,不代表我支持他們,但不代表我認為第三者無罪想要幫他們說句話。而是我希望大家在一味責怪別人的時候,先想想,到底最大的問題是在誰身上。

至於我本人,因為我極度討厭第三者的行為,所以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去當第三者。因為我討厭見不得光、不能公開、上不了檯面的事情,身為一個「視名分為一切」的老派魔羯女,要我去挑當一個沒人疼的大老婆還是被寵愛的小老婆,我一定要當大的,沒人愛也沒關係,我就是要當大的。對我來說,沒名沒份,即使有嘴巴上說有多愛都是狗屁。

(更何況,如果他真的有多愛你,為何連名份也給不起?不要自己騙自己了。)

至於許多希望當第三者而等待有一天扶正的人,我只能奉勸各位:「你怎麼得到他,有一天你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失去他。」爭贏了又如何?重點是,這種對感情不忠、不懂得尊重人的爛人,有什麼值得去爭?搶的面紅耳赤,真是吃相難看到極點。

他因為你而傷害別人,他在你面前說如何殘酷無情的對待前女友,你也不用太開心,因為將來,他可能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對你。

不用怪第三者,你要感謝他們,幫你把不忠誠的爛人領養走。你一定要好好祝福他們百年好合、長命百歲,而且是真心祝福他們。

然後請相信,他離開了你,你的未來絕對會過的比他們好。(事實上也通常是這樣)


因為,大部分的第三者,最後還是會被第四者幹掉。

你這一輩子都會感謝第三者,他們才是你人生中的貴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