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聞到部落格發霉的味道。終於我來更新了。去年因為姑鸞年,所以今年結婚的人特別多,囍帖一張張來,有被炸乾的感覺,不過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心裡還是很喜悅。

既10月6日之雄妹子訂婚後,這回來新增雄妹子結婚,結婚是由男方那邊打理,所以這天比訂婚輕鬆好多。

在某些習俗中,儀式看得出步伐凌亂,後來發現原來終身大事這種東西真是麻煩,雙方需要溝通的地方很多,至於結婚當天,一些細節的地方我就不方便多說了。再多的抱怨也無助益,婚禮也不可能重辦一次,不如就祝福,讓一切歸於和諧,雄妹幸福快樂最重要。

小雄在幫我照這張照片的時候,還特地將「女方收禮處」的字樣移到我面前,沒錯,當天我就是幫忙收禮金以及發囍餅,好多好多紅包啊$_$。

每次看到別人結婚,都會猜想自已結婚到底是什麼樣子,我想訂婚的時候,應該整個冷水坑都會上來吧....冷水坑沒一戶我爸不認識的。

來個人物介紹一下,上方照片中間就是女主角,小雄的妹妹,左邊是小雄的哥哥,右邊那位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大家看看小雄跟他妹是不是長得很像,有像龍鳳胎齁?

下面照片左邊是阿姨(雄媽的妹妹),右邊是小雄的姐姐,和小雄也有幾分像,不過最像的還是小雄與雄妹,連我同學看到都覺得很像。

東西不錯吃,但沒有全部都拍起來,因為…因為…忘了,還是小雄提醒我才想到要拍菜色,所以只有幾道菜能與大家分享。

不說大家應該看不出下面那道菜是什麼,其實那是蝦子啦…有先炸過,連殼吃起來也是脆脆的喔!









最後少不少戲弄新人一番,大家猛灌新郎,很多親朋好友們紛紛出來解圍,連不喝酒的小雄都要出來幫忙了,真的太大壺,這壺前前後後大概10個人喝過吧...小雄算是最後一棒,喝到最後都剩冰塊了。

11月底還有一場婚宴,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在我7歲那一年就認識他了,仔細算算,認識也18年了(這樣好像間接的透露年紀)XD,不過看到他即將結婚,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與感動,因為她被拋棄很多次XD,最後終於找到真正的幸福。

那天我會穿著美美的去陪嫁,迎娶那天,搞不好新娘沒哭,我自已就先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